麦兆辉与钟慧得完婚 刘德华梁朝伟均未出席(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兆辉与钟慧得完婚 刘德华梁朝伟均未出席(图)
2009年03月30日 15: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麦兆辉与拍拖五年的女友钟慧得,3月28日在香港伯大尼演艺学院古迹校园举行婚礼。婚宴于当晚在深湾游艇俱乐部举行,筵开二十席。兄弟团有余文乐、庄文强等,到场观礼且出席晚宴的有刘伟强、叶璇和关心妍。当晚7点左右,黄秋生,杜汶泽、陈鸿业夫妇、马伟豪夫妇、林建岳、庄澄以及尔冬升等也到场。

  麦兆辉与女友于2004年开始拍拖,女友比他年轻11岁,麦兆辉表示选择这个地方行礼是喜欢它小而漂亮,自己不想将婚礼搞得太大。他称去年2月决定结婚,婚礼筹备了一年,预计花费近百万元。麦兆辉说:“太太是做市场的PR(公关),我们在宣传活动上认识,婚后愈快生孩子愈好。记得去年2月我告诉梁朝伟我想结婚,他叫我不要被刘嘉玲听到,免得嘉玲向他催婚,谁知他还是比我更早结婚。”去哪蜜月旅行?“还没决定去哪,要先忙完《窃听风云》后期。”而新娘子则透露了麦兆辉的求婚经过,说:“去年情人节他在日本酒店里求婚,戒指有2克拉。”问麦兆辉对太太有什么承诺?他说会对对方一生一世都好,并称婚后想尽快生BB,让生命一代一代延续下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