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否认6月完婚 恋情稳定不留恋娱乐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海媚否认6月完婚 恋情稳定不留恋娱乐圈
2009年03月30日 16: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七日,香港著名影视名星周海媚、新时代梦想基金和治疗医院向广东女孩小嵩捐赠医疗经费八万元。来自广东清远山区的13岁女孩小嵩在一次意外中面容受损,左脸和左手臂都被严重烧伤。 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周海媚,日前到广州慈善活动担任慈善嘉宾,对于最近有传她6月结婚,她否认“这是虚构出来的无稽新闻”。

  问及是否老了也一直拍戏,周海媚语带保留:“我不敢说,只能说现在工作得很开心。”似乎显示与男友恋情稳定的她并不留恋娱乐圈,嫁人也是时机问题。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