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否认拍《西游记》称工作重心仍是好莱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否认拍《西游记》称工作重心仍是好莱坞
2009年03月31日 16: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不断有消息传出周星驰早前筹拍的新作《西游记》将于今年启动。对此记者采访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他对各种消息给予了否定并透露:星爷2009年的工作重心仍是好莱坞。

  而记者采访著名影评人宋子文的时候,他表示周星驰有这样的决定很正常:“周星驰从1998年之后就不同时开拍两部电影了。现在他忙于好莱坞的电影,而他对自己和影片都是很负责任的。所以不拍也正常。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他对影片没有绝对控制权的时候,他也不可能拍摄。以周星驰今天的地位和成就来说,他完全有能力说很多‘不’。”

  至于星爷今年的工作计划,魏达深表示重心将放在好莱坞:“今年就是忙着与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共同担任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嘛,星爷对这部片子投入了很大的心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