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出首秀吸金600万 5月再拍丝袜广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复出首秀吸金600万 5月再拍丝袜广告
2009年04月02日 14:01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月十九日,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发布消息称:香港艺员张柏芝继续代言洁尔阴洗液。目前,由其代言的广告在香港已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进行新版广告的推广和传播。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 中新社发 程蒽供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柏芝“艳照门”后一年多没露面,今年2月她出现在香港有线电视台“声讨”陈冠希后,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张柏芝在为复出铺路。果不其然,近日张柏芝出现在广州拍摄床上用品广告,代言费高达600万元。 

  该品牌工作人员也透露,张柏芝此次代言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艳照门”后首次代言,因广告在她怀孕前就签订,当时以500万元代言。不过“艳照门”爆发,广告被“冷藏”。直到今年2月,张柏芝“站出来”后,人气和好评有增无减,才拍了最新一期广告。而且,工作时间很短,3月21日在广州,14个小时拍完。香港媒体报道说,为抢张柏芝的复出首秀,该品牌追加了100万元代言费。据悉,5月张柏芝还会到内地拍丝袜广告。 

  而演艺方面,尽管张柏芝没有确定复出头炮之作,但是价码已翻倍,定在400万港元。在香港女星中仅次于郑秀文的500万港元,高过目前活跃影坛的舒淇和杨千嬅的300万港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