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不知《金陵》事 张艺谋助理否认延拍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不知《金陵》事 张艺谋助理否认延拍传闻
2009年04月09日 10: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导演陆川和主演高圆圆为《南京!南京!》造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张艺谋观看了陆川的《南京!南京!》试映版后,发现江一燕扮演的“小江”这条线与《金陵十三钗》撞车,决定延后拍摄该片。记者致电张艺谋助理庞小姐,对方称延拍是视影片筹备进展进行的调整,目前与小沈阳的喜剧片已确定今年先拍。而陆川则表示对此不知情。

  据媒体报道,张伟平、张艺谋以及买下《金陵十三钗》改编版权的安乐公司老总江志强,早前先后观看了《南京!南京!》的试映版,发现妓女小江的故事与《金陵十三钗》的剧情主线撞车,产生延拍的想法。片中当日本人包围难民营,勒令交出一百名中国女性时,江一燕饰演的妓女小江和其他几十个中国女子勇敢地站了出来,用一种接受耻辱的形式捍卫了其他同胞。

  张艺谋的助理庞小姐告诉记者:“张导是根据影片筹备具体工作进行调整,惟一可以确定的是与小沈阳的合作年内先拍。”导演陆川则称,他并不知道张艺谋是否看过《南京!南京!》,妓女小江的故事是对真实历史的戏剧化表现。江一燕经纪人胡小姐称,江一燕原本没有这个戏份,但听说是小江为保护国人而作出牺牲,深受感动决定接受这个角色。记者杨林 实习生吴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