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干爹:孙志浩家暴殴妻 推岳母下楼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干爹:孙志浩家暴殴妻 推岳母下楼梯(图)
2009年04月10日 09: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志浩日前公布了女儿在美国的生活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的家变越来越像一出“豪门”肥皂剧,每天都有新状况,夫妻到现在还没见过面,但“亲友团”却跳出来各执一词,相互对骂。昨日,贾静雯的干爹、台湾影视圈大哥大吴敦又挺身而出,大骂孙志浩是“人渣”。截至发稿时,孙家尚未有人就此发表看法。此外,吴敦还力挺贾静雯是个“守礼女孩”,为爱“牺牲很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干爹吴敦声称孙志浩酒品很差,曾酒后殴打贾静雯。据称,贾妈妈上前劝架时,还在拉扯中不慎摔下楼梯。吴敦还爆料称孙志浩甚至指责贾妈妈,骂出一些很脏、很难听的话。他称贾静雯手中有多张验伤单为证,迟迟不肯拿出来是因为夫妻两人曾经签过保密协议书。

  有传闻称,贾静雯共从夫家拿到了4670万新台币(约折合945万人民币)。吴敦表示贾静雯“为爱牺牲很多”,“她一年放弃了5000万到1亿元(1000-2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去结婚……”

  吴敦还力挺贾静雯是个“守礼女孩”,斥责孙家“不堪”说法称:“好的演员一定是入戏的演员,静雯她好就是因为她演戏好,她演什么角色活什么角色,那戏里头的东西,如果你不接受,就是结婚之前就满足她,不要让她出来拍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