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封面美艳如昔 33岁查理兹·塞隆想要孩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登上封面美艳如昔 33岁查理兹·塞隆想要孩子(图)
2009年04月16日 14: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查理兹·塞隆身材性感,摄影师见了也会想入非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近日登上英国版《嘉人》杂志5月号封面,透露想当母亲的愿望。

  33岁的查理兹·塞隆依旧美艳如昔,她迷人的绿色眼睛和她的富有魅力的微笑,还有她性感的身材都足以使任何人想入非非。难怪有摄影师说,查理兹·塞隆是摄影机最好的朋友。

  她和37岁的导演斯图尔特·汤森德恋爱已有8年,关系稳定。查理兹·塞隆有了想要孩子的想法,但她强调自己并不急于怀孕。查理兹说:“我一直都知道,我想成为一个母亲。我喜欢孩子。但我并不觉得我的生理时钟现在已经催促我必须马上要一个孩子。我们都希望有一天当上父母,但我并不知道将是何时。”

  谈起和斯图尔特·汤森德的关系,查理兹说:“我和他相遇的那天开始,我的一切都开始变好了。和他在一起后,他在我脆弱的时候成为我的支柱,让我很舒服。我认为有一部分的我,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悲观主义者。但是这一切已经改变,因为我遇见了斯图尔特。我不再怀疑自己的生存方式了。我觉得一切都很好,我又能呼吸了,所以我非常感谢他。” 

  查理兹快人快语

  爱,改善了她的生活质量

  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移民到美国后,查理兹·塞隆开始做模特,1996年进入娱乐圈,200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在杂志中她也快言快语,接受记者的访问。

  问:什么时候你最快乐?

  答: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有很多令人快乐的事情。比如坠入爱河、赢得奥斯卡奖、妈妈来到美国或者只是和最好的朋友享受一顿简单的晚餐。

  问:什么是你最大的恐惧?

  答:当我变得脆弱,没有足够的勇气来生活的时候,因为我想活下去。

  问:你最早的记忆是什么?

  答:两岁的时候溺水后我母亲把我救起来。她说我有两条命。

  问:你最欣赏的人是谁,为什么?

  答: 我妈妈,因为她救了我,给了我第2次生命。

  问:什么是你最缺乏的特性?

  答:我没有耐心。

  问:你最喜欢什么味道?

  答:栀子花的味道。

  问:你最喜欢的词语?

  答:同情心

  问:你有什么坏习惯?

  答:有时我抽烟。

  问:你最喜欢什么书?

  答:科马克·麦卡锡的《道路》,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好莱坞把它改编成了电影《老无所依》。

  问:什么是你曾经做过最糟糕的工作?

  答:会计。我必须帮助我妈妈支付支票给一家筑路公司,我很不喜欢这个工作。

  问:你最失意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答:无法思考任何事情。

  问:什么东西能改善你的生活质量?

  答:爱。

  问:是什么让你彻夜难眠?

  答:我还没有完成的事情。

  问:为什么会这样? 

  答:正常人都这样。这不是大明星的才有的,抛去明星的光环,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问:你学到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是什么?

  答:不要等到明天。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