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称"中国人是要管的"惹抨击 儿子力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称"中国人是要管的"惹抨击 儿子力撑(图)
2009年04月20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9日,成龙现身北京,为5月1日在鸟巢上演的“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再次举办发布会。成龙透露,对于“朋友们”的人选,演唱会已邀请的明星表演嘉宾已超过百名。谭咏麟、李克勤、周华健、李宗盛、方大同、薛凯琪、范逸臣、曾志伟、容祖儿、李宇春、小沈阳、rain、Super Junior等当红艺人将助阵演唱会。作为鸟巢的第一场演唱会,主办单位除力邀华人音乐教父小虫担任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外,超豪华的制作成本将达到数千万元人民币。图为成龙资助的内蒙古龙子心学校学生在发布会现场为成龙大哥加油。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4月18日,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参加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著名影星成龙在“创意亚洲”分论坛上发言,与参会嘉宾一起讨论亚洲的文化创意产业。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0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成龙前日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称,香港和台湾因“太自由而很乱”,他认为“中国人是要管的,否则便会为所欲为”,言论被大肆抨击,有网民怒斥他过分,令人反感;更有人发起罢看他的电影、罢买其代言的产品以表不满。

  昨日,成龙获儿子房祖名与好友曾志伟为他讲尽好话,志伟直言成龙是“表达能力有问题,讲多错多”。

  曾志伟昨日先在金像奖后台阅读有关成龙的报道后,才接受访问。问他会否撑成龙?志伟说:“现在好怀念陈自强年代,以前成龙所有事都靠他过滤。大家都知道成龙是很不懂讲说话的人,完全是表达能力有问题。其实看完报道都明白他想讲什么,他是想以小时候来比较,现在的小朋友太自由,不像他在七小福时,有师父严厉管教,之后出来才这么好。成龙是讲小朋友,但他不可以放到香港人及台湾人身上,所以是他表达方面有问题。”

  志伟强调很怀念陈自强年代:“陈自强看着成龙长大,以前出席大型活动,陈自强会替他预备好要讲什么。”有指事件闹得很大,志伟说:“我们艺人不适宜讲政治,成龙讲多错多,少讲为妙,久不久身体零件发生问题,他要好好检讨。”

  房祖名与绯闻女友薛凯琪昨日结伴踏上金像奖星光大道,两人被主持钱嘉乐取笑是否拍拖?祖名说:“我们是朋友。”

  钱嘉乐笑他说话愈来愈似父亲成龙,祖名笑说:“我好怕似老爸!”问到对父亲的言论有何看法?祖名说:“我心里好怕。不过我觉得可能被断章取义,相信老爸不是这个意思,没有恶意,只是心直口快,他台上台下都是一个人。”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