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金像奖性感亮相 红毯踩红裙镇定自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金像奖性感亮相 红毯踩红裙镇定自若(图)
2009年04月20日 08:1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踩到裙子的汤唯表现得十分镇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本届金像奖成了香港本土电影的盛宴,许鞍华执导的《天水围的日与夜》大获全胜,将最佳导演等4项大奖揽入怀中。万年配角张家辉终于修成正果,凭借《证人》获封金像影帝,最佳影片奖则被合拍片《叶问》夺走。

  本土称雄

  近年来,内地电影和影人在金像奖上大放异彩,周迅等内地女演员连续“霸占”了金像影后的宝座。而最佳电影奖也多次颁给《投名状》等合拍片。本届的金像奖却一反前几届的“传统”,由一部许鞍华执导的本土伦理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唱主角,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4项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而常年在香港本土影视剧中出演配角的张家辉也凭借一部《证人》修成正果,击败梁朝伟、甄子丹等对手,摘得影帝桂冠。影帝揭晓前,主持人吴君如等拿几位入围者大开玩笑,以至于吴君如对张家辉说:“是你得奖,上去领奖!”时,张家辉一脸怀疑。等到确认自己获奖时,张家辉激动地跟太太关咏荷相拥。他表示,自己等这个奖等了好久了,一度以为不可能拿到了。“但看到奥巴马都能当选总统,我就明白我还是有希望的……”张家辉的幽默惹来台下一片笑声。

  昨天到场的内地影人几乎全部空手而归,唯一高兴的应该就是没有到场的冯小刚了。他执导的《集结号》击败了陈凯歌的《梅兰芳》,获得了最佳亚洲电影奖。两周前在香港电影节上,冯小刚抱怨香港观众不懂他的电影,看完只会说一个字“丢”。昨天《集结号》获奖,出品方庄澄领奖时代表冯小刚发言,称冯导希望以后香港观众看了他的电影会说一个“好”字。

  汤唯踩裙

  从台湾的金马到香港的金像,林志玲在“最佳新人奖”的征战途中可谓屡战屡败。但这并不妨碍她成为红地毯上最耀眼的女星——尤其在颁奖前夕还传出了她的婚讯。林志玲一身金色的范思哲低胸长裙亮相,配上闪光的钻石手镯和耳坠,尽显小乔成熟高贵的风范。被问起与台湾“马桶小开”邱志楷的婚讯是否属实,林志玲轻笑着,用小乔特有的“娃娃音”回答说:“当然不是真的啦。这个传闻都传了三四年了。每次媒体都这么写,希望下次能有点新意吧。”

  由于突如其来的风雨,最近深受怀孕传闻困扰的刘嘉玲和老公梁朝伟没有走红地毯,而是从后门悄然入场。昨晚红地毯上唯一能与林志玲一争长短的就只有汤唯了。汤唯昨晚选择了一身华伦天奴的红色曳地长裙,斜露单肩的设计颇有古希腊的风韵。不过,即便对于身材高挑的汤唯来说,这条长裙也太长了点。她在红地毯上一不留神,高跟鞋的鞋跟就踩住了裙摆,一时难以脱开。汤唯当时表现得很镇定,她一边指指裙摆,向提问的记者表示歉意,一边走到场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让高跟鞋摆脱了裙摆的纠缠。

  风戏明星

  香港近来天气反复无常。昨晚尽管湿度很大,空气里几乎要拧出水来,但雨点直到林志玲和汤唯两位女星表演完红毯争艳,才稀疏地落了起来。此前只是吹吹海风,戏弄一下女星的裙子罢了。面对调皮的海风,模特出身的熊黛林表现镇定,她立即迎风而立,正好让海风吹起厚重的裙摆,原本有些臃肿的黑色长裙顿时变得飘逸起来。尔冬升太太就没有这么丰富的经验了,她刚挽着丈夫的手踏上红地毯,一阵海风就撩起了黑色的半裙。她赶紧双手按住裙摆,就像玛丽莲·梦露在《七年之痒》中的那张著名剧照一样,只不过她的神色十分慌张。掀裙事件给她留下了心理阴影,此后她双手一直按着裙摆不敢松开,拍照时也藏在尔冬升身后不愿露脸。记者 杨莲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