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回杭准备期中考 自爆金像奖领奖长裙是网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娇回杭准备期中考 自爆金像奖领奖长裙是网购
2009年04月21日 09:4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傍晚接通徐娇电话的时候,她的声音已恢复平静,不复前晚拿奖时的激动:“为了庆祝,刚和爸妈去吃了一顿大餐,还在回家的路上。”什么大餐?“呵呵,不告诉你。”徐娇的声音清脆而调皮,顿了一顿才说,“台湾菜,很好吃。”难道一顿台湾菜就算庆祝了?徐娇有点见怪不怪:“当然还有其他犒劳自己的方式,比如好好学习……”真不愧是优秀生、班长。

  【现在】应付期中考试要紧

  前晚拿奖,昨天中午就赶回杭州,甚至都来不及和“老爸”周星驰见上一面。如此匆匆,是因为徐娇过几天就要期中考试了:“嗯,要考科学、英语、数学……我这次去香港都带着课本呢!”最近一个月内两次赴港,不会影响考试吧?徐娇显然不怕:“今晚回去还会复习,应该没问题。”

  考试是赶上了,没和“老爸”见上一面却也非常遗憾:“昨晚(4月19日)我回到宾馆就和他通了电话,对于我这次得奖,他非常高兴,不过因为我今天(4月20日)就要赶回来,他也很忙,所以没办法和他见面,不过下次见他,他肯定会请我吃饭的。”

  前晚徐娇以一头长发以及一件蓝色小长裙亮相,相当抢眼。听到记者夸她,她也止不住地乐:“我那件衣服还是网上买的呢!”啊?难道徐娇小小年纪已是网购一族?“不是,是爸爸给我买的,我自己只在每年动漫节的时候去买些T恤和玩偶,今年动漫节我还会去的。”

  【将来】演戏不是唯一出路

  虽是第一次获奖,提名却已是第四次,前三次分别是百花奖、金马奖以及前一阵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其实第一次百花奖提名的时候徐娇最期待:“那时候自信心还蛮强的,觉得应该可以拿,不过后来没拿到,心里确实挺失望的,再后来金马、亚洲电影大奖,我就比较平静了。”

  平静之后突来惊喜,徐娇当时还是有点受不了:“听到我名字那刻,我的大脑先是一片空白,继而非常兴奋,然后就哭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大奖,真的蛮珍贵的。”问她回想以往,会不会觉得煎熬,她倒蛮想得开:“不会不会,李冰冰不也四次提名拿到吗?她熬了四年,我一年不到就拿到了,已经很不错了!”

  徐娇才12岁,得奖之后星途一般也会更加光明。但徐娇却不敢确定以后一定在娱乐圈发展:“还是在做两手准备,一方面好好学习,一方面也努力演戏。”今年她还有两部新片《未来警察》和《花木兰》要上映,问她还想不想拿奖,电话那头她笑了:“当然希望能再拿奖了!不过我今年最大的任务还是备战中考。”备战得如何了?“没问题!”她自信满满地回答。记者 冯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