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卖女儿《贫民富翁》童星鲁比娜父亲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涉嫌卖女儿《贫民富翁》童星鲁比娜父亲被捕
2009年04月22日 10:04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童星被父亲出售一事,已经有警方介入。据《太阳报》消息,印度警方已经以涉嫌贩卖儿童为由逮捕了鲁比娜的父亲拉夫丘,而报案者就是他的前妻、鲁比娜的生母克茜达。据悉,警方已经拿到了一盒录有“交易场景”的录像带,但具体内容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克茜达表示自己是从大女儿那里听到鲁比娜被前夫喊价贩卖的消息,“我实在想象不出他能做出这种事情。”在01年就和拉夫丘分手的克茜达还表示,拉夫丘和他的新任妻子一直就是一副贪财的样子。

  被逮捕后的拉夫丘的供词和之前他在《每日邮报》上的言论有较大的差异。早先,《世界新闻》记者假扮迪拜酋长的亲信,希望“收养”鲁比娜,但拉夫丘开价20万英镑卖女的消息出街后,他就向《每日邮报》气愤地表示,自己只是在帮鲁比娜洽谈新工作。而这一次他虽然还是不承认自己卖女,但却表示想让女儿由自称不能生育的迪拜酋长收养。“鲁比娜虽然和我很好,但也自愿离开我。”不过,对于至关重要的“开价问题”,拉夫丘却声称当时对方说的是英语,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回事。拉夫丘还表示自己对鲁比娜其实很关心,“当时他们本要求我留下鲁比娜过夜,但我执意要让她和我回家。”

  据家人反映,年幼的鲁比娜对此事完全不知情,看着被带走的父亲,还童真地问道,“爸爸,你怎么会遇到麻烦的,是因为我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