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节目自曝是同性恋 电视台遭粉丝痛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准基节目自曝是同性恋 电视台遭粉丝痛批
2009年04月28日 18:04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星李准基。 中新社发 steph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李准基最近参加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录影时,不但自称“变态”,还自曝“更喜欢同性”!此语一出,马上引起极大震撼,喜爱他的粉丝则是在网络上痛批电视台为了节目效果,让李准基大受委屈。

  据韩媒指出,MBC电视台日前在播出综艺节目《黄》的预告片中,公开了将于4月29日播出的李准基篇的部分内容,包括李准基和“膝盖道士”姜浩东聊天的过程中,自称“我好像是变态”,让姜浩东及其他两个副手大感惊讶外,还播出李准基说出“更喜欢同性”等爆炸性发言。

  粉丝在看过这段预告后,对李准基在节目中的大牺牲心疼不已,粉丝指出,他主要是澄清与宝儿、李孝利之间的绯闻,结果在主持人误导下,变成更喜欢同性。粉丝还大骂电视台没良心,只管节目效果,完全没顾及艺人形象。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