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洛杉矶首映 吉布森新女友首度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洛杉矶首映 吉布森新女友首度曝光
2009年04月30日 12: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梅尔·吉布森与新女友Oksana Grigorieva一同出席电影《金刚狼》首映。梅尔·吉布森此前已与发妻宣布离婚,而此前曾有媒体爆料过4个名叫“Oksana”的绯闻女友,事实证明这位Oksana Grigorieva才是真正的第三者,而此次公开亮相证实两人恋情为真。

  Oksana除了是梅尔·吉布森唱片公司Icon旗下歌手外,去年底起入住的加州大屋,也证实由梅尔·吉布森制作公司的基金拥有。据悉,Oksana是老版007蒂莫西的旧爱,并和他育有一子。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