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事件肇事者入狱 刘嘉玲:不让坏事糟了好心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裸照事件肇事者入狱 刘嘉玲:不让坏事糟了好心情
2009年05月07日 10:1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艺人刘嘉玲。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2年10月30日,香港八卦杂志《东周刊》在其第521期封面上,刊登了刘嘉玲遭强拍的半裸照片,引起娱乐圈轩然大波,如今历时七年,曾参与报道刘嘉玲裸照事件的《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于5月5日被香港法庭判入狱5个月。昨日在上海出席某活动的刘嘉玲被问及此事则选择拒绝回应。

  裸照事件发生后,曾有五百多名香港影艺界人士举行游行,谴责《东周刊》这种不良行为。当时《东周刊》也在舆论的压力下发表声明,称决定刊登该照片是基于披露事实真相,并非侮辱受害人,并表示会就这次处理手法,作出检讨。2008年12月3日,《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认罪,并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两年。蒙汉明在审判后表示自己也深受这件事情影响,感谢法庭轻判给予自新机会。判官判刑时指,被告作为总编辑,须承担责任,但考虑报道虽属淫亵及低级趣味,而非色情,遂判以缓刑。不过2009年5月5日,香港律政司认为蒙汉明刑责过轻。复核后,蒙汉明被香港地方法院判决入狱5个月,并立即执行。其代表大律师卢敏仪表示,蒙汉明正慢慢接受被判监的刑罚,并且要求律师向法庭再作解释。

  事发时,刘嘉玲就曾站出来向公众表示“我比我想象中更加坚强。”,如今,和一路陪伴自己的梁朝伟完婚,新戏又在开拍,刘嘉玲现在的生活很“圆满”,“武则天”这个角色现在看起来也与她很是相称。

  昨日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嘉玲并没有回应《东周刊》事件,显然是不想破坏自己的好心情,因为她即将迎来43岁的生日,不过生日愿望却透露着玄机:“健康快乐,自己多长点智慧。”杨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