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华谊艺人携手百度推出贴纸 羽泉等专程到场祝贺

2007年10月22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羽泉助阵



BOBO天团偶像组合和设计师

  中新网10月22日电 10月22日,百度整合影视经纪公司、杂志三方的资源,与华谊、新力传媒共同携手,发布了娱乐时尚赠品——百度贴纸。此外,在发布会现场,首期贴纸艺人BOBO天团偶像组合举行了其第一份音乐作品《光荣》的首唱会,现场气氛高涨。

  据悉,“百度贴纸”是一种了类似不干胶贴纸的系列宣传品,由特聘设计师进行设计,其图案来自华谊公司提供的旗下明星的肖像,第一期百度贴纸的明星为华谊旗下艺人——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偶像天团BOBO组合。据了解,华谊是全国最大的影视经纪公司之一,目前拥有众多国内一线艺人。

  发布会宣布了百度与华谊兄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接下来双方将在娱乐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一批百度的粉丝幸运地免费获得了第一期贴纸,而随着贴纸艺人BOBO组合登台表演,会场的气氛达到高潮。BOBO组合携他们的第一份音乐作品《光荣》EP,首度公开献唱,而华谊音乐旗下乐队组合前辈羽泉、演员罗海琼也专程到场祝贺百度贴纸发布。

  百度产品市场总监边江表示,百度每天搜索量过亿,吸引了数亿年轻网民,他们是时尚的追随者,娱乐先锋人物。这次合作的目的正是迎合他们的喜好,是一次跨媒体合作的创新尝试。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百度贴纸的发行,将开创互联网上跨媒体合作先河,通过对杂志、影视公司资源的整合,加速催生百度在娱乐领域的触角。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