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辣妹”发行精选辑 造型火辣穿内衣歌唱友谊
2007年11月15日 16: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年6月宣布重组的前英国头号女子团体——“辣妹”组合(Spice Girls)已于本月13日全球发行了她们的重量级精选辑《Greatest Hits》,为她们12月初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唱的全球巡回演唱会打响头炮。

  这张精选辑收录了辣妹组合1994年成立至2001年解散期间推出的13首最热门金曲,另外还有两首新录制的单曲《Voodoo》以及《Headlines (Friendship Never Ends)》。与Take That组合、老鹰乐队重组后推出全新录音专辑的情况不同,“辣妹”重组后推出精选辑的做法似乎更让媒体印证了她们重组不为音乐,只为了开全球巡回演唱会从而大规模捞钱的用心。

  不过无论传媒怎样猜度,“辣妹”的歌迷却似乎不太理会,自10月1日“辣妹”的巡回演唱会伦敦站门票销售创下在开售38秒内就宣告售罄的纪录后,接下来其它站的演唱会门票也在几分钟内被歌迷抢购一空,卖出了满堂红,有些城市例如多伦多已经需要加场再演,让人不得不惊诧于“辣妹”虽然早已变成了“辣妈”,但是号召力依然未减。

  就怕不够辣!

  集体瘦身拍宣传照  

  不要以为“辣妹”们凭着“复出”这个噱头就可以坐享其成,实际上她们自宣布重组开巡回演唱会以来,也在底下为重登舞台付出了不少努力。面对已升级为妈妈、身材严重走样的“辣妹”们,经纪人Simon Fuller(西蒙·福勒,就是《美国偶像》里那位毒舌制作人兼评委)勒令洁芮(Geri Halliwell)、艾玛(Emma Bunton)、Mel B(Melanie Brown)以及Mel C(Melanie Chisholm)严格按照营养专家的餐单节食减肥,而维多利亚(VictoriaBeckham)则是唯一被要求增肥的辣妹。从她们最新发布的一辑演唱会宣传照来看,辣妹们的修身计划颇具成效,就连以往身材较胖的队长洁芮也能够大胆地以三点式上衣示人展示平坦结实的腹部(当然也不排除照片修饰过的可能)。另外已经变为成熟女人的辣妹们此次拍照也选择了都会时尚路线、高贵典雅的晚装,挥别六年前艳俗的街头穿衣品位,不过让人有些惊奇的是一贯喜欢抢风头的“高贵辣妹”维多利亚在宣传照中从服装、配饰到摆甫士都收敛了许多,不过照片依然以她和洁芮所占的比重为最大。为了在演唱会中有更好的表现,一向唱现场不太稳妥的洁芮也找了声乐指导老师来接受演唱训练。  

  辣过了头?

  新歌不被外界看好  

  虽然复出势头很猛,但是辣妹的新歌却不被外界看好。她们六年来的首支新单曲《Headlines(Friendship Never Ends)》走的是类似她们经典作品《2 Become 1》的慢板抒情路线,旋律和歌词虽然不算很出彩,但是辣妹们的和声听起来还是很温馨和谐的。英国BBC电台把她们的新主打《Headlines(Friendship Never Ends)》降到了C级的播放名单中,电台负责人George Ergatoudis说:“做出这个安排是因为这首歌实在不够强,我知道辣妹的歌迷还有很多,从她们演唱会门票的销售就可以看出,但是这首歌实在让人失望,如果是在辣妹的全盛时期,这首歌只能放在唱片的B-side。”另外这首歌自11月5日上线数字销售后也只卖出了4,900次,在英国单曲榜初登场排在第20位。它的MV也引来了同行的非议,英国流行女歌手Sophie Ellis-Bextor评价这个MV说:“我实在看不懂这个MV,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要穿着内衣裤来谈论友谊,这更像是在为男性杂志拍照。”  

  各有各辣

  演电视剧、参加比赛、忙着分手  

  除了在经纪人Simon Fuller约法三章之下排除纷争,齐心为演唱会做准备之外,辣妹成员们的活动也是各自各精彩。维多利亚刚刚放下身段在美国热门电视剧《丑女贝蒂》中客串演出了一集;Mel B也参加了美国大热综艺节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类似国内的《舞林大会》)的比赛,还凭着很高的分数节节晋级;唯独洁芮可能不太开心,因为她刚刚与她的俄罗斯富豪男友Evgeny Lebedev分手。不过洁芮也没有时间考虑太多私人问题,因为“辣妹”已经接到了12月3日在一年一度的英国皇家综艺晚会上为英女王演唱的邀请,这个表演紧接在她们12月2日的温哥华演唱会之后,所以对于“辣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可以预计复出后的这段时间她们都会相当忙碌。  

  -传闻  

  维多利亚有第4胎?  

  虽然维多利亚有合约在身不准怀孕,但近日还是有消息说她又怀孕了!从她上周曾两度到洛杉矶一家婴儿用品店购买粉红色用品与毛公仔来估计,报道称这次可能是个女婴。另外,她还打算在豪宅加建BB房,令传闻更加言之凿凿。不过消息称辣妹巡回演唱在即,所以维多利亚不便对外公开喜讯。 (小狐)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辣妹宣传照玩内衣诱惑 新单曲销售不佳(图)
·"辣妹"最新宣传照出炉 全球巡演租用豪华飞机
·辣妹组合复出巡演大曝光:满场皆是老公与小孩
·“辣妹”重组成“辣妈” 闲聊话题不离孩子老公
·“辣妹”蜂蜜乳液美胸 5亿天价接拍内衣广告(图)
·辣妹精选辑内衣店火辣登场 将穿性感内衣走秀
·辣妹组合新单曲网上泄露 维多利亚只唱15秒
·辣妹回归推新曲 维多利亚只唱四句不再"鸡仔声"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