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传不满奖项少 古巨基所属公司全体歌手拒领新城奖
2007年12月21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香港歌星陈奕迅亮相上海大舞台。中新社发 吴敏 摄



 

    资料图:10月23日,香港歌星古巨基获联想集团提名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手。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继去年因陈奕迅输半个奖给古巨基,引起所属的环球唱片不满而拒出席新城颁奖礼后,今年就轮到古巨基所属的金牌娱乐拒领新城。早前古巨基及一众金牌歌手出席新城颁奖礼记者会时,古巨基才率先凭《爱回家》赢得“新城劲爆播放指数大奖”,谁知金牌娱乐昨日黄昏突向各大传媒发声明,称公司及直属的旗下歌手艺人将不参加12月26日举行的新城电台劲爆颁奖典礼。

  据香港明报报道,金牌发言人陈小姐称公司已发出声明,不再响应。不过这次事件的原因,原来是奖项分配不公有关。据知自新城跟环球唱片修补关系后,十分重视陈奕迅及环球旗下的歌手。而今年“劲爆颁奖礼”的大部分奖项都落入环球和正东手中,令金牌及英皇两大唱片公司非常不满,尤其金牌唱片,因他们旗下的古巨基一向与陈奕迅争奖。

  记者就此联络新城娱乐台台长朱明锐,他坦言电台也是刚收到消息,最初更以为是假消息。朱明锐强调:“不知发生何事,奖项分数才交了出去,要25号才会收到赛果,不明白他们为何会揣测赛果。早前古巨基也有出席我们的记者会,摆位亦很好,为何要看低自己的实力呢?”

  他表示电台至今仍欢迎金牌参与是次颁奖礼,稍后会致电金牌了解发生何事,不过暂时仍未联络到。问可知金牌不满什么?朱明锐说:“他们没反映过,更已交了歌手的歌曲音乐供颁奖礼当晚用。”

  而英皇娱乐的吴雨强调公司从没有不满新城,旗下歌手会如常出席新城颁奖礼。环球高层黄剑涛不相信金牌因不满环球赢得新城大部分奖项而拒绝新城。他称经营唱片公司20多年,知道颁奖礼的主办机构不会那么早向唱片公司透露赛果。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光良领军 吴克群江美琪许茹芸等横扫新城颁奖礼
·欣宜前日新城献唱 称肥肥目前需紧密做检查
·华仔祖儿称王封后 陈奕迅继续封杀新城拒领奖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