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莫文蔚:没想过复合 能当好朋友已经很难得(图)
2007年12月24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7年12月18日,金曲歌后莫文蔚携新专辑《拉活》在北京FAB举行了歌迷签售会。众歌迷齐到场,力捧莫天后。其中一位8岁的小歌迷见到了偶像。据了解,刚刚推出新专辑的莫文蔚,坦言《拉活》将是自己最后一张CD。她说,新专辑名“拉活”就是“LIVE”的意思,由此看来莫文蔚此番出碟用心良苦,“现在网络下载和盗版这么厉害,恐怕只有现场表演是真的,也只有LIVE是不会被盗版的。” 中新社发 赵光bj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后,昨日首次在港剖白分手一事,却极为保护男方的感受。而莫妈妈则笑言,感情事留待后生仔自己决定。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昨日莫文蔚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全港首间“Passion Play”高级内衣店开幕活动,她首次与该品牌合作设计了一系列内衣。

  有报道指莫文蔚主动向冯德伦提出分手,她却尴尬地说不想多谈,在记者不停追问下,她只好回应:“不讲啦,细节没有什么,毋须谈论了,我在新歌内经已讲了,(歌里说‘爱你不够多’喎?)歌词不是我写的,虽然歌是为他而写,但词里未必每一个字也是写他,总之首歌好好听啦。”

  ‘对于有指冯德伦因恋上有夫之妇才导致他们分手,莫文蔚极力维护旧爱,更称“当然没有此事,也不可以乱讲,这样会伤害到无辜,也绝对是废话。”追问到在出新碟才宣布分手,会让人感到是有意借此宣传?她坦言:“如果我要借来宣传,应早早在推出新碟时说吧,我只在宣传中最后的音乐会上说出,10多年来,我也不会用这些事来宣传。(想有新恋情吗?)没刻意找新恋情,大家讲缘分。我工作忙,感到是嫁了给工作呢,(有否因失恋而做傻事,导致暴瘦?)我一向是瘦的,(但男方早前好像为情消瘦,在刚公布分手时更眼泛泪光?)不是,他瘦只是为了帅气,做这行当然要帅气,至于哭的话我会收起来哭的。(会否复合?)完全没想过,能当好朋友已经很难得呢。”

  在场的莫妈妈起初也不想对女儿的恋事多谈,但最终也开口说:“后生仔的事自己决定,开心便可以。(但女婿茶差点到口,有否感到可惜?)不讲这些事了,(那女儿有否因分手在你面前哭过?)没有,也不用哭,她笑得不知多开心,笑得多么灿烂。(那是否他们分手你更开心?)不是,这是你讲的。”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莫文蔚凭歌寄意 眼眶含泪拍MV唱出分手心情(图)
·莫文蔚:人生变化无常 所有经历都是成长过程
·图:莫文蔚北京签售新专辑 8岁小歌迷到场圆梦
·莫文蔚谈分手:我很感谢冯德伦,我会永远保护他
·图文:惊艳亮相星光盛典 莫文蔚夺"最佳魅力奖"
·莫文蔚情路:周星驰是首任男友 与冯德伦很开心
·莫文蔚9年恋爱结束 专家:明星光环挡住爱情路
·9年恋情结束 莫文蔚:没必要炒作,没有第三者
·莫文蔚高调谈分手:人生就像Live演唱,很刺激!
·莫文蔚谈情强颜装笑 不正面回答恋情是否复合(图)
·9年“姐弟恋”分手告终 莫文蔚无奈苦笑以对(图)
·港媒爆料:莫文蔚冯德伦分手因男方搭上有夫之妇
·莫文蔚与冯德伦结束8年"姐弟恋" 1年来情绪很好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