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菲去KTV最爱唱韩红的歌 李亚鹏从不与她对唱

2008年01月21日 09:4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2002年10月3日零时,公海上香港邮轮,王菲。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吸毒而被拘留的导演张元前一天刚被释放,昨晚(19日),同样有“涉毒经历”的歌手景岗山便出现在上海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节目的录制现场,还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换尿片。不过,在明星吸毒事件的风口浪尖,大家还是难免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景岗山与毒品的关系上。但他显然早有准备,避“毒”不谈,甚至搬出好友王菲的私房事来“挡驾”。

  谈吸毒:我和张元不熟

  2003年,景岗山有一次在通过首都机场贵宾通道的安检处时,被查出携带摇头丸,当场被公安带走并处以了罚款。不过,事后景岗山始终不愿提及此事,无论在任何场合都避而不谈。上周导演张元又突然在北京家中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拘留,有过“前科”的景岗山竟然就“应景”地缺席了原定于上周末录制的《劳动最光荣》第六期节目,此举更是引起大家的猜测纷纷。昨晚,为了弥补自己上周的“爽约”,景岗山意外出现在第七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被问到张元事件时,景岗山说:“我和张元不是很熟,交情不深,甚至手机里都没有对方的电话,所以,对此事并不清楚,近来也没有联系过。”景岗山似乎想把自己与“毒品”撇清关系,但被问及4年前的藏毒事件,景岗山故意声东击西地扯开话题:“去年禁毒题材电影《母亲·爱》在北京某个戒毒所开机时,我就去看过,和吸毒的人有过近距离接触,但发现里面很少有明星。”景岗山表示,大家之所以会这么关注,只是因为明星是公众人物,曝光率比较高。看来,因为自己的“涉毒经历”,景岗山对于娱乐圈内愈演愈烈的吸毒现象异常宽容。

  谈王菲:KTV唱歌过把瘾

  在不痛不痒地谈论了一些关于毒品的问题后,景岗山便避“毒”不谈了,把好友王菲和李亚鹏拿出来当“挡箭牌”。景岗山的老婆马葭是李亚鹏的经纪人,与王菲、李亚鹏夫妇是好朋友,甚至成了他们的代言人。昨天,被问到王菲是否准备再生一胎,为李亚鹏家添男丁时,景岗山谨慎地说:“这些事情他们不会和我说的,而且我的两个孩子也不能找他们李嫣玩啊,嫣儿实在太小了。不过,新年倒计时那天晚上我们倒是一起去唱卡拉OK了,大家都很欢。”

  景岗山透露,王菲不复出不代表她不爱唱歌了,只是在家庭和事业之间选择了前者而已,其实她还是很爱音乐的,偶尔会去KTV过把瘾,“解解馋”。不过,景岗山透露,王菲在KTV从来不唱自己的歌,只爱唱韩红和汪锋的歌,韩红的《家乡》、《天亮了》和汪峰的《怒放的生命》等都是王菲的最爱。“天后就是天后,不管唱什么歌那么好听,她唱的时候,我们就只有洗耳恭听了。”那王菲和李亚鹏这对恩爱夫妻有什么拿手的对唱曲目吗?景岗山又忍不住爆料,称李亚鹏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唱得不好,从来不和王菲对唱。

  谈事业:“老虎队”横空出世

  自从成名曲《我的眼里只有你》之后,歌手景岗山便鲜有为大家所熟知的作品了,这些年似乎也游离在乐坛之外,他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自我调侃道:“我一直忙着在家看管孩子呢,所以今天上节目我才能拿出自己的绝活换尿片嘛,因为我有生活经验啊。”虽然与解晓东等一样被称为作品很少的晚会歌手,但景岗山昨天却透露,自己最近和原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以及著名的摇滚歌手栾树,三个人组成了一个乐队“老虎队”,“我们年纪大了,都是40的人了,再自我标榜小虎队也不好意思。”景岗山称,他是“酒虎”,因为太喜欢喝酒了,周晓鸥叫“光虎”,因为他是光头,而栾树则叫“制作虎”,因为其在创作和音乐制作方面都比较在行。据悉,目前他们已经制作了《分享》和《飞扬》两首歌曲,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等到周晓鸥和原经纪公司的约满后,这只“老虎队”便马上能够横空出世。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