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港警急盼陈冠希说出真相 受害女艺人超过10人

2008年02月04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香港艺人陈冠希。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4日电 女星裸照案再有新发展,警方昨在马鞍山再拘捕一名男子,并在连日检获调查的多部计算机内,发现超过十名疑似女星及其它女性裸照。警方正追查涉案多名被捕者有否将裸照上载,并追查目标源头及案件动机,不排除背后另有目的,暂有三男一女获准保释,其余仍被扣查。警方相信陈冠希将私人计算机拿往维修时,被人抄录照片档案流传网上。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疑似女星裸照风波再有一名男子落网,令警方过去三日内拘捕人数增至七人。早前被捕的六名人士,其中三男一女经被扣查后,昨准以现金两万元(港币)保释候查,须于八星期后再返商业罪案调查科报到,其余一男一女及昨日被捕男子,今晨仍被扣查。另外,警方正急盼陈冠希提供资料,将成为破案关键。

  多拘一疑犯四男女准保释

  昨在马鞍山被捕男子二十九岁。据悉,他与其它被捕男女一样,同在中环士丹利街一间计算机公司工作,警方怀疑他为早前抄录该批裸照失踪的同党,正了解其背景。

  警方称,昨凌晨四时,商罪科人员掩至马鞍山将一名男子拘捕,他涉嫌与疑似女星裸照案有关,探员在其住所捡走一台计算机返署调查。

  另外,昨傍晚六时,九名商罪科科技罪案组人员,由两名计算机公司负责人陪同返店搜查。约两小时后,探员抬走两部计算机、两部手提电脑及一批光盘等证物带署。两名计算机公司负责人则自行乘车离去。

  裸照男主角全似陈冠希

  消息称,警方在捡获的计算机硬盘内,发现大批与案有关裸照,包括从未流出网上的疑似女星照片,涉及人数最少超过十名,还涉及多名非娱乐圈中女性,全部照片男主角,则疑似艺人陈冠希。

  警方暂未确定过去三日被捕的七名男女,曾否上载裸照到互联网,若他们纯粹藏有淫亵照片,相信较难定罪。不过,盛传陈冠希○六年曾托助手将其手提电脑,拿往被捕男女的计算机公司维修。

  据知,陈已把计算机内的机密档案加以上锁,倘证实有人藉修理计算机,擅自以高超技术攻破密码,从而抄录资料流出相片,全部人即属违法。

  传陈秘密经皇岗离港

  此外,警方仍未破解案件动机,始终未明相片早已流出,为何至近日才大肆发布。加上传言指陈冠希的亲属近年涉及数亿元金钱纠纷,可能背后有人操控或另有目的。警方为求揪出幕后黑手,急需陈冠希提供资料,他将会是裸照案的关键人物。

  可惜,陈冠希于裸照案揭发后,一直没有露面,有传他于上周四乘坐挂有中港车牌私家车,秘密经皇岗过关,再由珠海赴澳门,乘坐富豪的私人飞机避走美国。警方曾多次联络陈冠希所属经理人公司,惟陈冠希始终未有现身。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