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幸田来未失言闭门自省 与滨崎步合唱传破局

2008年02月15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2月15日电 因在广播节目中一句“35岁以上妈妈的羊水会开始坏掉。”引发轩然大波的幸田来未,虽然已停工在家闭关反省,后续影响却未停歇,代言广告陆续遭撤下后,昨天更传出与滨崎步两大天后的合唱计划,已宣告破局。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东京体育报报道,官网上原本有讯息透露,滨崎步和幸田来未两位艾回天后,将于2月20日首度携手推出合唱单曲,但“羊水事件”发生以来,成为媒体、网友争相挞伐和讨论热门话题,幸田7日上富士电视台“Super News”洒泪谢罪后,各家娱乐新闻节目跟进讨论,完全没人提及两位天后要合唱一事,近日滨崎和幸田各自官网上要合作的讯息也悄悄删去,仿佛从来没这回事一般。

  幸田来未1月30日发行的新专辑“幸感王国”虽然公信榜依然夺冠、销售也已突破50万,艾回资深员工却忧心表示:“这次的销售还是不算顺利,应该是发言失当带来的影响。”对于两天后合唱计画突然消失,有音乐关系者表示:“滨崎步年初才公开左耳失聪,接着又发生幸田失言,这两位如果现在推出合唱曲,大家的注意力应该都会在骚动事件上而不是歌曲本身,因此还是延缓为上策。”

  原本官网出现两人要合唱消息,网友多是半信半疑,因之前两人不和传闻甚多,因此对这个传说中的组合格外充满兴趣,但以目前幸田仍继续闭门思过看来,2月20日要发行如此重要的作品实在困难,幸田甚至表示,想将4月中旬开始的巡回演唱会延期,因为现在的状况实在无法继续工作,对此所属艾回音乐则表示,还是会继续,要歌迷安心。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