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比约克脾气怪异 称若媒体接机就取消上海演出

2008年02月29日 16:1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才不过两天,3月2日首度来沪开唱的冰岛摇滚女歌星比约克就换了两张脸。本月26日,性情古怪又经常无故打记者的她,竟然在香港机场携家人高调亮相,一反常态面带微笑玩亲民;今天下午抵沪,她却不但要求从停机坪直接离开,而且干脆把酒店选择在了离开开个唱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最近的巴黎春天大酒店。而在主办方多次交涉下,比约克仍然坚持取消发布会,有意回避媒体。

  来沪之前,比约克就一再“提醒”此次演唱会主办方,若在机场见到一位记者,她将立即取消演出,因此主办方也只能苦口婆心地劝说上海媒体不要前往机场接机,并与机场方面协调,将比约克直接从停机坪接走,避免与媒体接触。不过记者还是打探到,比约克于今天下午三点半从香港飞抵浦东国际机场,下午六点左右入住酒店。而为了避免在酒店被媒体阻截,比约克还将从酒店的地下车库直达所住楼层。

  相比克里斯蒂娜、碧昂斯等国际大牌明星来沪的表现,“小众”的比约克似乎更加难搞。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每一次与她沟通都必须先看她的心情,否则很可能会当即翻脸。而此番取消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也是出于“前科”的考虑,上月16日,比约克在奥克兰国际机场就曾暴打一个跟拍她的女摄影记者,直到把对方的T恤撕烂,最后还惊动了警方,让她的经纪公司和当地主办方都捏了一把汗。

  不过,从比约克26日抵港的情形来看,似乎心情并未受到之前的影响,相反她还一改往日的冷酷形象,一直以微笑示人,大方地让记者拍摄,只在上车时才用手袋遮挡了一下自己的面部。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因为比约克此行携家眷陪同,巡演和旅游两不误,因而不想大动干戈影响自己的行程。但尽管如此,上海方面的主办方仍然表示,他们已尽全力和比约克的经纪公司以及其本人沟通,但至今他们仍坚持不见媒体。

  昨晚,比约克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惊艳亮相,百变造型和独特的唱腔引发现场歌迷全体狂欢。据悉,这也是比约克自1996年之后,第二次赴港开唱,而为营造气氛,昨晚演出的门票全部为站票。演出中,比约克把自己的脸涂抹得五颜六色,如同京剧脸谱,而服装更是另类之极。昨晚的曲目大多出自她的最近一张专辑《Vol鄄

  ta》。这张新专辑曾被第50届格莱美提名为最佳另类音乐专辑,音乐中混合了轮船停泊、起航、号角声和海鸟、雨、火车的声音,既有清新自然之风,又有电子音乐的前卫感。

  另据记者了解,昨晚有不少香港本土明星赶去现场捧场,因此有歌迷猜测视比约克为偶像的王菲会出现在周日的上海演唱会上,而目前来看希望并不大,出于现场秩序和安全考虑,王菲方面没有成行打算。

  作者: □晚报记者李佳杰报道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