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Sa曝阿娇生活无忧 物业升值账面赚600万(图)

2008年03月1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阿Sa称阿娇生活无忧。香港明报图。



阿娇因艳照事件形象大跌。

  中新网3月10日电 钟欣桐(阿娇)自从艺人艳照事件后,清纯形象受到难以估计的重大打击,由于工作骤减,迫不得已要收起来避风头,有报道指她最近又因物业投资失利,招至损手烂脚,在零收入下,要“扑水”(物业月供20万港币)来还款给银行,与有“圈中小富婆”之称的拍档阿Sa愈拉愈远。阿Sa昨日为拍档抱不平时,大爆阿娇目前自住的“慧明苑”物业,比购入价500多万元(港币,下同),升值了一倍有多,对方现时零收入亦不愁生活;然而她无意间亦供出自己的身家更加丰厚,现时有3层楼收租。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Sa和古巨基昨日出席尖沙嘴举行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吉祥物揭幕礼”,对于阿娇有传面临经济拮据,在零收入下还要每月向银行供款20万,偿还近3000万的物业贷款。问阿Sa会否仗义协助拍档经济周转?阿Sa不禁说:“我不相信,需要协助她的机会好低,她一直有储蓄,阿娇有间屋出租,去年买了另一间自住,单是帐面升值了逾600万,我叫她放,她都考虑紧。”

  阿Sa向来有小富婆外号,有指她的身家已拋离阿娇,她说:“阿娇休息了一、两个星期,哪会差距这么远,何况我们之前拍广告,一直都在收紧钱。”但问她投资可有斩获?她笑说:“OK,两年前买漾日居都试过升值500几万,所以卖了。之前我又买了其他楼,都有收租。”目前有几多间屋出租?她透露说3间。

  阿娇不开工的日子,有说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宁放弃唱片宣传,陪她出埠旅行散心?阿Sa承认早前与几位朋友陪阿娇旅行散心,但并无Juno在内。她又说:“我想无这回事,无听阿娇提过,自己亦无问。”至于明晚新城举行的“9+2颁奖礼”,阿Sa表示阿娇仍在放假,故由她代表出席。

  Twins日前低调出席深圳一家公司春茗宴期间,竟遭广告商狼吻。阿Sa重提这件事感到冤屈又愤怒,认为受到不尊重对待。她说:“司仪丘凯敏和邓梓峰在台上访问我们时,一个广告商带醉上台讲了几句支持我们的说话,突然吻完阿娇,就过来吻我,吻得好大声,好尴尬,我差点想揍他。”她又形容事件好突然,事后亦有致电向公司投诉。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