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力挺旧爱张柏芝 陈晓东出言维护:谁没疯癫过?

2008年04月07日 15:2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4月6日下午,香港歌手陈晓东在重庆举行签唱会,吸引大批歌迷前往捧场。图为陈晓东为签唱会主办方留下手印。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阔别歌坛数年之久的陈晓东携自己的最新单曲《心里有数》在重庆举行签唱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晓东首度打破沉默,大方谈起自己的旧爱张柏芝:“谁没疯癫过,谁没年轻过?!柏芝是个真性情的人,而且她婚后再也没做过疯癫的事。”

  赞柏芝是真性情好人

  陈晓东与张柏芝的一段情曾在娱乐圈中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已结婚生子的张柏芝深陷艳照门风波尴尬不已,作为其初恋男友的陈晓东自然免不了被媒体追问此事。陈晓东坦率地表示,自己对这个事其实不感兴趣:“这个事情渲染得太多了,香港也有些媒体不太健康,但是对于这个事情的当事人来讲,他们都必须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他对前女友的这种行为有什么看法时,陈晓东回答:“你是说柏芝吗?她是一个真性情的人,而且很重感情,人都会犯错,谁没年轻过?对不对,再说那都是她结婚以前的事,现在她结婚以后再也没有做过疯癫的事情,我觉得她是个很好的人。柏芝很聪明,她会处理好这事,我希望她会过得很好。”当有记者质疑陈晓东是在借张柏芝进行炒作,他立即严肃地说道:“我不会这样做,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我做了那样的事,大家都会看不起我。其实我是一个信佛的人,如果我说了一些话对他们有帮助,我会说,但是我说了也没有用,而且我现在的重心是在工作上,其他的事我不想讲太多。”

  另一半一定要皮肤好

  作为帅哥,陈晓东的身边自然是美女如云。昨日,陈晓东身边就有一位娇小漂亮的美女贴身伺候,陈晓东跳舞跳出汗了,该美女便上前帮他脱掉外套并为他擦汗。当记者问他这是不是就是外界所说的绯闻女友时,他回答:“对呀,这就是我的助理——造型师阿cat,媒体就常说我俩在一起,其实不是,阿cat有一个非常帅的男朋友,但是媒体要这样写我也没办法。”在记者的拷问下,晓东透露了择偶标准:“顾家、皮肤好。当然,我喜欢美女,我会很注意她的手、脚和牙齿。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怪吧?其实从这三个地方可以看出这个人整不整洁,健不健康。而且,她一定要爱我多一点,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陪他。”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目前晓东有一个感情稳定的女友,但并非圈内人。在记者询问他会不会借助奥运年这个大好日子结婚时,晓东笑了:“我想过哦,但是目前会专注于工作,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要结婚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

  热衷投资房地产买黄金

  沉寂了好几年,陈晓东的去向自然成了歌迷关心的焦点。陈晓东透露,这几年他在上海、北京投资房产,而且还赚了不少:“今年我在上海就卖出了三套,目前打算在青岛和杭州投资。”说到投资经验,晓东很谦虚:“我原来很任性,赚了钱就拿去买跑车,现在成熟了,学会了怎么去经营生活。其实我爸爸现在也在上海定居,投资方面我不敢讲自己很行,但是我对中国的发展很有信心,所以我才会投资房产。”此外,晓东还透露自己也投资黄金:“股票也好,证券也好,都是起起落落,而买黄金一定错不了。上次我参加一个拍卖会,拍卖的是一套24K的奥运限量版的纪念币,有1000克,成交价是30万,我当时没带够钱,太遗憾了,我很想买,要是再有机会,我一定买。”

  本报记者 王平平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