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邓丽君怀旧音乐会上演 邓丽君演出服将重现舞台

2008年04月14日 17:1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5月3日、4日,“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将在西安北大街人民剧院举行。这是一场纪念一代歌后邓丽君的视听盛宴。音乐会的主打人物是形、神、声兼似邓丽君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资深歌手盛燕。这次来西安演出,她将倾尽全力,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等40多首邓丽君经典歌曲,与歌迷一起

  重温邓丽君的情歌世界。

  在华语歌坛,邓丽君堪称一个传奇。邓丽君的歌声中总有一种让人忘记痛苦的甜蜜,那种安慰与恬淡静静地温存在心灵的每一个角落。人已逝,音犹在。迄今为止,盛燕已在全国成功举办近百场演唱会,受到广大邓丽君歌迷的好评,“转过身去,她就是邓丽君”,盛燕俨然已成为“邓丽君”的代言人。

  在西安的两场演出中,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还将给盛燕提供,邓丽君生前的演出服,虽然盛燕略比邓丽君瘦一点,但两人身高相差无几,几套演出服也很合身。盛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穿邓丽君的衣服都不需要修改,像是量身定做的一样。”据其介绍,当她有一次穿着邓丽君爱穿的衣服上台演出时,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在台下看了后感慨万千:“华人中没有比她更像我姐姐的了!”

  不仅如此,演唱会现场还将利用多媒体技术在舞台上同步播放由邓丽君基金会提供,重现邓丽君生前的演出、生活的影像,有些图像极为珍贵,是以往未向外界公布过的。在剧场大厅还将展出由邓丽君基金会提供的邓丽君生前的照片、唱片、衣饰等物品,并由为邓丽君塑像的香港著名雕塑家沈默先生为演唱会题词。

  届时,邓丽君的经典曲目将被一一演唱,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甜蜜蜜》、《夜来香》等曲目将再一次敲响观众的心扉。据介绍,这场音乐会无论从舞台、音响到整体氛围,都保持了邓丽君生前举办演唱会时惯有的浪漫风格,音乐会启用世界顶级合成器,现场效果融合管弦乐的磅礴和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将带给你一次难忘的回忆。

  记者 刘哲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