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坤个唱王菲亮相 那英献唱<征服>天后依旧(图)

2008年04月23日 14:59 来源:北京晚报



那英助阵杨坤北京个唱。

  昨晚,杨坤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虽然是周二,但现场观众仍近九成,且有王菲、刘嘉玲等大明星到场助威,那英、冯小刚更是分别台上台下献唱。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正如杨坤在开场时所说,是他一次梦想的实现。

  演唱会以杨坤新专辑主打歌《牧马人》开场。这是一张被业内认为是杨坤品质最高但不一定流行的专辑。杨坤说“牧马人”就像是讲述来自内蒙古的自己。不过杨坤倒是从一开始就表现得自信和自如,除了边演唱边摇曳着他特有的舞台脚步外,还在歌曲间奏时秀了几次“玩儿话筒”的功夫。他也不忌讳地唱完一首歌就边大声喘气边说:“我在北京混了15年,今晚终于实现了梦想。此后我说话可能语无伦次,大家好好听歌就可以了。”

  杨坤在舞台上与他平时接受采访时的状态差不多,言语、行动直接,并乐于开好朋友们的玩笑。比如他会告诉观众,他正喝的是妈妈特意泡的保护嗓子的水,此后他还不避讳地把同一瓶水递给那英让她也尝尝。他会直接告诉观众,他希望大家看电影要看完字幕再走,演唱会要听完最后一首歌之后再走。在黄大炜上台后,他边搂着比自己矮半头的黄大炜边调侃说:“他是我的偶像,长得远不如我。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现在也远不如以前那么高大。”随后两人大笑着互相拥抱。在那英上台前,杨坤也把她“奚落”了一番:“之前孙楠开演唱会找她,结果她说怀孕了不能演。后来满文军找她,她又说怀孕了不能演。于是我提前半年联系那英,说你这半年里不会再怀孕吧?终于把她请来了。”

  昨晚演唱会的意义不只杨坤自己。黄大炜的登台和他稍显的“老态”让人有应该尽早听一场他演唱会的想法。而那英则在昨晚证明了自己的唱歌状态还在。特别是在演唱《征服》时全场观众的激动和大合唱,也证明了她的歌坛市场远没有之前想象得那么糟。记者 刘颖文图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