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许慧欣伤后复出重事业 林一峰称要为乐坛出力

2008年04月28日 15:1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周末的广州热闹非凡,大小明星纷纷在广州出席活动,而许慧欣和林一峰更是同时在上下九抢歌迷。

  许慧欣伤后复出事业为重

  一身优雅打扮的许慧欣特意改变多年来的长发造型,以清爽的短发亮相,去年曾因为脊椎受伤被迫中断演艺事业的她,此次来广州也是她伤后复出的第一个工作。许慧欣介绍说:“现在我们已经有两首单曲推出了,下个月还会有新歌推出,暑假就会推出全新的唱片,因为去年动了手术,所以新唱片里会以抒情歌曲为主,减少舞曲的部分。”

  记者们最关心的还是她的伤,许慧欣表示在最初的日子里自己也曾很沮丧。“刚开始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病的时候,我很害怕,因为那时坐下或者拿手袋都已经疼得不得了了,更不要说站起来走动,甚至跳舞。我从小就学跳舞的,那一刻我很担心,怕自己以后再也不能跳舞了。有次我躺在床上看电视里的舞蹈比赛,越看越伤心,因为曾经我也能够跳这些动作,我也能够参加比赛。”许慧欣说尽管从小跳舞经常受伤,但这一次要动手术则是她遇到的最大伤病。“我相信会慢慢恢复的,虽然我不知道具体要多长时间,也不知道能恢复到什么状态,但我会尽量保持乐观的心态,也不会因此退出娱乐圈,伤病是打不倒我的。”

  虽然被病痛缠绕,但许慧欣的感情生活却相当甜蜜,当被问到结婚的话题时,她笑了:“爱情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来,我想结婚也是的。现在我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如果伤好了我会以事业为重,把工作做好。爱情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相信缘分。”

  林一峰要为香港乐坛出把力

  几乎同时,香港最具人气的独立歌手林一峰也带着他的演唱会现场版专辑《林一峰·3G门户星海唱游(CD+DVD)》到广州举行签唱会。据悉,这是全球第一张通过手机网络发行的唱片。

  在现场,这位民谣才子一口气自弹自唱了《厨房》、《留下脚印带走回忆》和《象鼻眉猫》3首歌,并透露今年将再度携手3G门户在内地举行无线音乐会。“我很期待今年能到内地更多城市,听到更多故事,带给我更多创作的灵感。”林一峰表示,一般现场演唱会最多容纳几万人,但无线音乐会除了现场歌迷外,还可能有几十上百万的人通过互联网一起看,那种感觉很奇妙。今年,林一峰的首场唱游音乐会将于5月17日在福州举行。

  被问及下张专辑何时推出,一向“高产”的林一峰表示,年初刚刚推出了以香港文化为主题的粤语大碟《城市旅人》,接下来将筹备全新的国语专辑。“上张《思生活》我从10年前就开始创作,但因为去年跑内地比较多,所以今年这张收录的都将是近期的作品。”林一峰介绍说,自己会去欧洲录音,也会特意收录一两首粤语歌,希望粤语歌还能像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那样再流行起来。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