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艾米·怀恩豪斯私人影片外流 歌词有民族歧视色彩

2008年06月11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11日电 近来音乐才华不断受到肯定的“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私生活一团糟,上周末一段外流的影片更使她的形象雪上加霜。在这段私人影片中,艾米使用了好几个种族歧视字眼,引起一片哗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周末外流到英国媒体上的这段艾米的私人影片中,她和一位朋友正在唱着儿歌《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但是她和她的朋友开玩笑地把原来的歌词全都改成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字眼演唱,用鄙视性的字眼描述黑人、中东人等人种,她还以一些拉长眼睛之类的动作讽刺东方人。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星期一指出艾米已经为这段影片出面道歉,说:“我不是要避重就轻给自己找借口,但是我一定要说,我并不是那种会歧视别人的人。”艾美接着批评最早刊登出这段影片消息的英国八卦报纸《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没有在他们的报道中删掉一些引发争议的字眼,她认为该报应该用星号把一些字的部分字母遮掉。

  这段外流影片的后半段还出现了很多的吸毒工具,而艾米当时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世界新闻报》也在报道中刊登出一些艾米和老公Blake一起吸毒的照片。据悉,这些照片是由艾米的一位好友提供的,她的这位好友希望藉由公开这些照片来让大家看看Blake是怎么带坏艾美的。现年26岁的Blake已经在牢里蹲了九个月,他上星期已向法官承认他对一名夜店老板动粗,并且妨碍该案的相关司法调查,如果Blake被判定有罪,那他可能会因为打人而被判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至于妨碍司法调查的罪则更重,最高可判无期徒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