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忆莲7月12日上海开唱 承诺将劲歌热舞

2008年07月01日 14:4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2006年11月18日晚,林忆莲‘依然风尚’南京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成熟妩媚又淡定从容的林忆莲依然是当年那个叱咤风云、光芒四射的天后,她的劲歌轻易掀起所有人的激情。 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周末,林忆莲在南京拉开了内地巡演的首站演出,为7月12日上海大舞台的表演热身。现场,她兑现了演唱会纯粹、简单的设想,所有环节都围绕着音乐展开,没有太多花哨之处,但关于之前不跳舞的承诺,Sandy临时改了主意,开场连续的劲歌热舞配以性感服装,让歌迷们意外连连。据悉,这一“桥段”将同样移师申城。

  记者从主办方获知,原本林忆莲方面一再表示,此次演唱会将不再热舞,不过开演在即,她通过制作人透露,演出仍以舞曲开场,自己将一口气连唱带跳演绎数首歌曲。对这一修改,林忆莲说:“因为2年前‘夜色无边’演唱会那一场的舞蹈实在太深入人心,我和舞蹈老师都认为很难再有突破,所以之前把主题定位为‘唱情歌’。但通过这半个多月和舞蹈总监麦伟伦的排练,我发现还是有更多高难度的舞蹈可以去尝试,而且舞曲的风格一直是歌迷所青睐的,为了这些可爱的歌迷,我想只唱歌不跳舞的承诺要等到下一次了。”最为特别的是,除了林忆莲跳舞之外,担任伴奏乐队的所有成员,甚至是音乐总监伦永亮都被要求在演出中一展舞技。

  林忆莲透露,这次上海演唱会将选择两首歌曲,邀请全场一起合唱,届时,现场将响起钢琴独奏声,同时大屏幕上亮出字幕,到那个时候,希望全场观众都不要羞涩,大声放歌。嗓音条件一直保持不错状态的林忆莲的独门秘诀是吃素并多喝水,至于体力方面,她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练瑜珈,所以不用担心。记者 高 磊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