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前BEYOND鼓手叶世荣推新歌《寻找我的爱》

2008年07月02日 16: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前BEYOND乐队成员、香港歌手黄家强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小型个唱,到场众多歌迷与其一同分享他的首张国语专辑《她,他》。原BEYOND鼓手叶世荣(图左)到场助阵,携手往日队友合唱一曲《不再犹豫》。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距离上次《没有你,还爱你》、《快乐到老》、《想要你知道》3首单曲一年,前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日前终于推出自己作曲编曲、天堂乐队主唱雷刚填词的新歌《寻找我的爱》。对于此次和内地摇滚音乐人合作,叶世荣表示,不仅十分愉快,也让自己对内地摇滚乐有进一步了解。

  对于单飞后正好遇上唱片行业越来越不景气,摇滚环境也和Beyond年代有着天渊之别,叶世荣回应说,虽然目前摇滚的发展和乐队的生存都很辛苦,但自己并不灰心,他除了不断推出新作,并将于年底推出全新个人专辑,还积极帮助新生代发展。继歌手陈尚实、九紫乐队之后,叶世荣透露,自己正帮新近发掘的Ever乐队制作专辑,预计暑期推出,而他们的国语新歌《风之子》也与自己的《寻找我的爱》同期面世。“说实在,推新人的确很烧钱,但我希望尽能力帮他们,如果当投资想赚钱肯定是行不通的。”叶世荣充满信心地说,虽然如今是K歌年代,但只要摇滚音乐人够努力,能拿出如《海阔天空》那样的好歌,相信还是会受到歌迷拥戴。(记者 苏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