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图文:李冰冰专辑发片会众星捧场 感动喜极而泣

2008年07月18日 16: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李冰冰首发唱片.

  7月17日,签约海蝶一年后的李冰冰携个人首张国语大碟《自&己》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亚洲记者见面会。发布会由戴军主持,众多圈内好友赵宝刚、黄晓明、黄征、陆毅、许戈辉、伊能静、李小璐、任泉等到场祝贺,与李冰冰一起分享她首张唱片诞生的喜悦。宋柯、王中军、毕晓世也来到现场捧场,都夸李冰冰能吃苦、勤奋。李冰冰则十分激动,一再感谢到场好友,并几度哽咽,再显她爽直的个性。主办方宣布,发行当日唱片已经有3万张的销量。

  记者:加盟海蝶后,为何迟迟在一年后才出这张唱片?

  李冰冰:在音乐领域我还是新人,所以先忙着向同门学习,其间我和同门师兄林俊杰交流最多,并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之前与李玖哲合作《功夫之王》主题歌《预感》也非常默契。

  记者:《妈妈宝贝》是主打的歌曲吗?

  李冰冰:在四川地震后,这首《妈妈宝贝》被紧急制作出来,希望《妈妈宝贝》这首歌能安抚更多的母亲与孩子。

  记者:怎么想到跟林俊杰邀主打歌呢?

  李冰冰:我非常欣赏林俊杰的音乐才华,刚加入海蝶的时候,我就已经向林俊杰邀歌了,直到一年后林俊杰才交出这首本想自己收录的歌,这首歌表达了爱的坚持,十分符合我本人的气质,就把它作为主打歌。林俊杰说他很喜欢这歌,要自己用,但我说,你有那么多歌,这首给我好了。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对音乐有兴趣?

  李冰冰:自己小时就喜欢唱歌,但爸爸妈妈从来不听我唱,跟姥姥说,我们开一个联欢会吧,听我唱歌,姥姥说,我才不听你唱歌。我曾经上过师范学校,那里培养人还是很全面的,我学会了弹琴和唱歌。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