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圣依看"飞人"奥运前录专辑 欲与刘翔合作新歌

2008年08月18日 16:37 来源:今晚报



黄圣依近照。

  随着奥运会田径比赛的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刘翔即将出战的110米栏。刚刚推出同名新专辑的黄圣依,幸运得到了观看比赛位置最好的门票,她说除了要为刘翔加油外,还将邀请他合作一首新歌。

  许多歌手发片都有意避开奥运,而黄圣依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因为她觉得奥运氛围正好能映衬新专辑的主题,“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而且我的专辑里本身就收录了两首为奥运准备的歌曲,《天天向上》是为奥运祝福的,《一罐啤酒》是为奥运庆功的。”黄圣依是一个体育迷,她非常看好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黄圣依大胆预言:“我觉得中国一定能成为金牌榜的冠军,奖牌总数也会创纪录。”

  早在新专辑尚未录制结束时,唱片公司就许诺,如果这张专辑能在奥运会开幕前录制完成,公司便送一份大礼给她。于是,黄圣依毫不客气地提出:“那就送我110米栏的门票吧,只要有刘翔参加的场次我都要去看,而且要保证我的座位能够离‘飞人’最近。”完成任务后,最好位置的门票便摆在了黄圣依面前,害她持续兴奋了好几天。

  对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上海籍运动员,身为上海女孩的黄圣依自然格外关注,“我还记得四年前刘翔夺冠的那场比赛,自己在楼上看,我爸妈在楼下,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我特别兴奋地冲下楼,报告这个好消息。当时真的感觉太振奋了,特别为中国骄傲。”除了刘翔外,还有一位奥运健儿也是黄圣依格外关注的,这个人就是姚明,黄圣依说:“不仅因为他是上海人,他还是我的校友,所以我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

  黄圣依的新专辑中应收录十首歌曲,但目前正式发行的版本只有九首。宇乐乐唱片工作人员介绍说,第十首歌本来是一首对唱歌曲,黄圣依想找刘翔合唱,但因为刘翔一直封闭训练无法抽身,所以黄圣依这张同名专辑只好忍痛放弃。虽然唱片中没能与刘翔合作成,但黄圣依表示不会放弃合唱计划,“我想等刘翔拿到金牌后再邀请他来唱吧,这样更有意义。我听过刘翔唱歌,很专业。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发唱片,到时我可以介绍一些优秀的音乐制作人给他。”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