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五旬麦当娜启动全球巡演 总票房瞄准2.5亿美元

2008年08月27日 15:44 来源:钱江晚报

  日前,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在英国启动了名为《粘与甜》(Sticky & Sweet)的全球巡演。本月刚度过50岁生日的她活力不减当年,魅力四射的劲歌热舞令现场动感十足,主办方Live Nation唱片公司则把巡演总票房的目标瞄准2.5亿美元。

  不老的天后

  尽管已年满半百,但在麦当娜的身上,似乎难以发现岁月的痕迹。

  近日,她的新一轮全球巡演“Sticky & Sweet”在英国威尔士加的夫的体育馆打响头阵。开场时分,麦当娜身着法国时尚品牌纪梵希设计的黑色紧身连衣裙惊艳亮相,坐在“王位”宝座上献唱了首支曲目《糖果商店》。

  之后,她又头戴银色小礼帽,站在一辆白色小汽车上带来了《热舞不歇》,美国饶舌歌星菲瑞·威廉姆斯、坎耶·维斯特以及布兰妮等人则通过大屏幕上的视频和麦当娜“跨时空合作”。

  在首站演出中,麦当娜演唱了跨越30年的近20首代表歌曲,包括《像个祈祷者》、《心神不宁》等,而且“跳、唱、弹”无一不精,令人叹服。

  痴心的歌迷

  整场演出中,4万观众大部分都戴着粉色牛仔帽和围巾,在麦当娜演唱1984年的单曲《边界》时,他们充当重金属背景音乐,而麦当娜唱起1987年拉丁风味的歌曲《风光秀丽的小岛》时,粉丝们则把围巾甩起来成为活动背景。

  一位歌迷保罗也说:“她太棒了。我无法相信她已经50岁。她看上去更像三十出头。”此外,麦当娜的导演丈夫盖·里奇和他们的三个孩子当晚也到场观看了演出。

  冲刺的纪录

  叱咤流行歌坛30多年的麦当娜,至今仍是巡演票房收入最高的女歌手。去年,她以1.2亿美元的高价与Live Nation唱片公司签署了为期10年的合同。“Sticky & Sweet”巡演也是双方的首次合作,Live Nation希望其全球巡演的收入能达到2.5亿美元,麦当娜也有望借此打破自己保持的巡演票房纪录。

  据悉,麦当娜今日在法国尼斯继续开唱,之后还将前往美洲等地演唱,她的最后一站演出将于12月18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

  奢华“首秀夜”

  麦当娜的巡演首站共分为4大板块主题,并先后以8个不同服装造型亮相,分别由36名设计师负责,共3500款不同服饰打扮元素,包括一款价值100万美元的水晶首饰,全部服装需动用30个巨型衣柜运送。麦当娜换装的时候,台上有5人专职换衫,90秒内变换造型。她的舞台搭档包括16位舞蹈员,以及12人组成的伴奏乐团。演唱会前,麦当娜花了653个小时与乐队及舞蹈演员彩排。据《新闻午报》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