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萧敬腾首次赴上海宣传 说想演周星驰的小跟班

2008年09月09日 09:0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2008年9月6日,北京,萧敬腾首张专辑--《萧敬腾 同名专辑》写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星光一班”的冠军林宥嘉前脚走,“一班”的人气王萧敬腾便携首张同名个人专辑来沪宣传。虽然是第一次来上海宣传,但吸引了上千歌迷接机,更有不少铁杆歌迷一路尾随到他入住的酒店,并贴心地塞上小纸条,告诉他上海哪里有好吃的地方。不过萧敬腾在接受采访时却让记者颇有些哭笑不得,大多数时候他都只是腼腆地微笑回答“是”、“对”、“那很好”!难怪其经纪人笑着形容他是“需要特殊教育的人”。不过,话少的他竟然也对演戏很感兴趣,并表示很愿意去演一个很帅的杀手或者是周星驰身边的跟班。

  选秀出身的萧敬腾以出众的音乐表现力和话少著称,被誉为“省话一哥”,甚至在台湾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时,让小S感慨“主持生涯遇到瓶颈”。虽然是惜字如金,但对于音乐的执著,萧敬腾不比任何人少,他表示当时去星光大道,就是为了引起唱片公司注意。幸运的是,第一次上台唱完歌,萧敬腾便迅速走红。他说:“如果不在舞台上唱,也会在餐厅唱、厕所唱,我也喜欢一个人唱歌。”与此前来上海宣传的林宥嘉一样,初出茅庐的萧敬腾也被寄予厚望,有指他的少言寡语像当年刚出道时的周杰伦,也有人称之为张学友的接班人,而对于这一切评价,萧敬腾坦言:“我当然希望可以有跟他们一样的地位,但是没有也没关系,只要可以一直唱歌就很好。”早报记者 李懿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