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S.H.E祸从口出 称Twins已解散被骂“没素质”

2008年10月10日 13:2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S.H.E祸从口出



阿Sa与阿娇虽然各自发展,目前看来两人成绩都还不错。

  自9月23日正式开播以来,S.H.E的专属电台每期节目都会邀请圈中好友接受专访,不想开播不到两周便“祸从口出”。上周五,S.H.E在节目直指Twins已经解散,只能缅怀,此话一出便引来Twins歌迷的公愤,一时间咒骂S.H.E及要求其公开道歉的呼声不断。

  上周五的节目中,S.H.E邀得蔡康永为嘉宾,当被问及心目中现时华语乐坛最红的女子团体是谁时,蔡康永一时未能答上,S.H.E就煞有介事地叮嘱他要好好思考再作答。当蔡康永答到“Twins”时,Selina当着广大听众激动反问:“她们不是已经解散了吗?不是已不存在了吗?现在只能缅怀她们。”该段敏感的录音火速流传,引起大批Twins歌迷愤怒,力挺Twins的同时直指S.H.E是“三个很没品的欧巴桑”,有网友直言S.H.E没素质。还有网友担心“不知道S.H.E在别的地方怎么骂Twins的”。更有人要求三人要为此失言公开道歉。

  前日,S.H.E就此事件通过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以“之前是在媒体看到有关于她们(Twins)解散的报道,若真的没此事,那还是希望能再看到她们的新作品”回应,并未正面回应道歉一事。而Twins方面,经理人霍汶希以“S.H.E是小朋友”大方“原谅”了三人,“不知者不罪,”她强调,“Twins是种精神,永远不会解散,外人不清楚这个意义,不会责怪他们。”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