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F4日本巡演获封华人最赚钱演唱会 劲赚7500万

2008年10月22日 14:1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F4一连7场的日本巡回演唱会上周日圆满结束,有统计显示,F4演唱会以入场人数每场8万人计算,7场的门票收入高达6500万元人民币,连带演唱会纪念品的收入,这次F4的日本巡演总共赚了约7500万元。继打破华人在日本举行演唱会纪录之后,F4更被日本方面封为“华人最赚钱的演唱会”。

  在上周日尾站大阪演唱会上,F4成名电视剧《流星花园》导演蔡岳勋也带同太太前来捧场,演唱会上4子流露不舍情绪,多次高呼:“很舍不得你们!”同时又不停向女粉丝送上飞吻。在这次的F4日本巡演中,大会推出大量演唱会的纪念品与4子个人的肖像物品,大部分都被粉丝抢购一空,估计纪念品的收入高达1000万元。在4子的个人肖像品中,以言承旭与周渝民的最受欢迎,不过前者所推出的限量版手表,因售价高达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遭粉丝投诉太贵。不过,言承旭透露在日本的7场个唱,自己共收了8大箱的礼物,当他将所有礼物带回台北时,还被航空公司索取约5000元的超重费。泰渔

  F4领衔亚洲帅哥榜

  这次,F4除了巡演大赚特赚之外,还成为日本朝日电视台评出“次世代亚洲年轻帅哥新星排行榜”的冠军,该节目以500名日本年轻女性为对象展开调查,在35岁以下的亚洲男明星中选出前10位,结果F4以大比数夺冠。

  1. F4

  2. 权相宇

  3. 周杰伦

  4. 宋承宪

  5. 房祖名

  6. 李准基

  7. 张震

  8. 谢霆锋

  9. 黄晓明

  10. Rain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