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健雅将重唱王菲经典曲 不担心与"天后"做比较

2008年11月18日 10:3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三年内两次加冕“台湾金曲奖”歌后,蔡健雅的自信倍增,今年展开巡演,并将上海站定于平安夜。昨日来沪宣传造势,蔡健雅坦诚以前的自己,因为缺乏自信,又不太会说话,在准备多年后,特别是在突破自我发行专辑《Good bye & Hello》,并借此于今年再次拿到金曲奖后,蔡健雅将于12月24日在长宁体操中心,向上海歌迷勇敢地释放自己。

  蔡健雅介绍,此次将从自己出道至今的200多首歌曲中选出一场演唱会表演的容量,除了类似《呼吸》、《陌生人》、《无底洞》等歌曲外,还将会特别演绎自己曾为其他歌手写过的歌曲,如写给王菲的《打错了》等,以及自己喜欢的乐团和音乐人的作品。同时她自信地表示自己完全不担心被歌迷拿来比较,“这就是音乐好玩的地方,那些我写给别的歌手的歌,我会把它们当成一首新歌来诠释,在不同的嗓音里,它们(歌曲)会呈现不同的方式。哪怕是王菲唱了我的歌,我也不见得要去模仿她,如果被比较,作为音乐人,这反而是一件好事。”至于嘉宾,蔡健雅坦言没有,“我会非常勇敢地自己站在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不过,近年来由于沪上演出市场繁荣,前来开唱的歌手都会抛出噱头吸引眼球,而蔡健雅的这场演唱会却摆明了不按规矩出牌,不玩噱头,那么她究竟要拿出怎样的看家本领吸引观众呢?据了解,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除了有容祖儿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外,沪上还将有不少庆典活动,对于如何“抢”观众这个难题,蔡健雅透露自己并不担心。她表示,届时不仅不会玩花哨的噱头,还会将舞台布置成舒服的客厅,欢迎歌迷到场后“随意吃喝”。昨日记者会后,蔡健雅还出席了Love Radio FM103.7主办的唱谈会,死忠歌迷的热情,让蔡健雅更加自信,她笑着欢迎每位即将到场的歌迷,“欢迎走进蔡健雅的世界。”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