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庾澄庆婉拒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留台湾照顾儿子

2008年11月25日 11:2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11月24日,台北。音乐顽童哈林回来了!2008年12月12日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发片日,正好是庾澄庆从福茂唱片自1986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的纪念日。摇滚吶喊的男人心事,独特哈式唱腔的全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重新诠释70到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经过福茂唱片长达半年的洽谈规划,决定重回老东家的哈林表示,音乐始终是他的最爱,对创作的信念也从未改变。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被传“婚变”的庾澄庆(哈林)也许是急于收拾自己的家务事,近日陆续推掉了台湾以外的全部通告,这其中也包括来自湖南卫视的邀请。昨日记者从隶属于湖南卫视旗下的天娱公司了解到,一度被安排与何洁一起担任湖南卫视深圳跨年演唱会开场嘉宾的哈林昨日以“没有档期”为由婉拒了跨年演唱会的邀请。这也意味着,哈林推掉了今年在内地最后的亮相机会。

  原本将出任开场嘉宾

  据天娱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全权由天娱公司负责制作。晚会顾名思义,时间将从2008年12月31日20∶00开播,耗时4个半小时一直持续到2009年1月1日0∶30。地点依然选择在去年跨年演唱会的旧址———深圳。而在明星阵容方面,除天娱自己旗下的超女快男之外,还将大力邀请一线的港台歌手加盟,“根据我们8月份的计划书,那英、俄罗斯的Vitas、台湾的阿信、香港的郭富城等10多位明星都在邀请的范围内,不过本来确定将担任开场嘉宾的庾澄庆今天刚刚推掉了我们的邀请。”

  不构成毁约

  据介绍,哈林这次原本将在跨年演唱会享受巨星级别的待遇,不仅“将和何洁一起担任整场晚会的开场嘉宾”,还将一人独自拥有三首歌的时间来面对观众。“但是今天他们公司突然告诉我们来不了了,现在电话也干脆不接了。”据记者了解,由于双方之前对于出场一事仅是达成口头协议,因此此次哈林反口,并不涉及毁约。

  照顾儿子不愿“出差”

  值得一提的是,庾澄庆最近因“婚变”事件在台湾的人气一路飙升。他主持的综艺节目,近日的收视率达到历史的最高点,身价也同时爆涨,一举超越台湾最红的小S与蔡康永。不过鉴于台湾有消息指伊能静与庾澄庆结婚8年来,共向丈夫索取逾6600万新台币(约1537万港元)家用及用于置业,因此近年人气下滑的庾澄庆一直坚持工作努力补贴家用,哪怕是“婚变”事件爆出后,也强颜欢笑出席各类节目。有圈内人士猜测,此次哈林放湖南卫视“鸽子”,有可能是因为伊能静暂时为避舆论口水不在香港,哈林希望多点时间陪儿子小哈利。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