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北京开唱主持"婚礼" 被爆暗恋李嘉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信哲北京开唱主持"婚礼" 被爆暗恋李嘉欣(图)
2008年12月01日 15:28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信哲的装扮很“朋克”

  11月29日晚,张信哲“最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虽然这已是张信哲十年之内第六次在北京开唱,然而歌迷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场前,能容纳13000人的工人体育馆上座率达到95%以上。

  此次演唱会分为“璀璨时光”、“爱恋时光”、“相聚时光”、“美丽时光”、“最好时光”五部分。当晚,张信哲一改“情歌王子”深情款款的形象,分别以黑色墨镜加黑色皮帽、黑色网状镂空背心加红色皮夹克等朋克造型亮相,还配合舞蹈演员大跳激情热舞,其中不乏贴面、钢管等劲爆表演。“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这已经是我历年来的最大尺度了,包括我的服装和舞蹈。”张信哲说。随后,改编成摇滚版的《爱不留》、《不要对他说》、《别怕我伤心》、《过火》等经典情歌更是掀起了全场卡拉OK大合唱。

  本场演唱会的嘉宾是苏慧伦,不过她和张信哲对唱的并非之前风传的《有一点动心》,而是赖声川导演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的主题曲《那年的星空》。调皮的苏慧伦还在台上取笑张信哲:“我知道你一直暗恋李嘉欣,本来我还打算戴着李嘉欣的面具上台跟你合唱。”张信哲苦笑回应说:“人家李嘉欣已经结婚了……”随即又“安慰”苏慧伦:“你比李嘉欣漂亮,你看李嘉欣那么瘦!”

  在演唱《我是真的》时,张信哲还现场为一对新人证婚———他们就是通过张信哲的歌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父亲是基督教牧师的张信哲像模像样地主持完了婚礼,场面温馨甜蜜。张信哲说:“我真的很荣幸能在演唱会现场见证他们的爱情,看来我现在升级做‘月老’了!”张信哲坦言,不少歌迷听着他的歌从恋爱到结婚,当天的演唱会现场还不乏抱着孩子一起来的“妈妈级哲迷”,“对于一个已经唱了20年的歌手而言,歌迷能够陪伴着自己一起成长,是一件很令人欣慰的事”。本报记者 晨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