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光良台北个唱一脱成"肌肉情歌王" 吓傻爸妈(图)

2008年12月01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光良(中)台北演唱会一脱成了“肌肉情歌王”,连爸妈看了都十分惊讶。

  中新网12月1日电 光良台北演唱会让全场粉丝度过感动一晚,尤其琴圣摇身一变成了“肌肉情歌王”,更让众人印象深刻成为揶揄他的话题,包括远从马来西亚到台湾替儿子加油的光良爸妈也不敢置信,光良笑说:“我二舅跑来夸赞我,他说他年轻玩举重也没练得像我那么壮,感觉真害羞,但很有成就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光良台北演唱会是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也是他尝试众多改变的一场,演出结束后他直言感觉很落寞,甚至还罹患感冒,身边众人打趣说:“一定是你演唱会上穿太少了啦,才会一唱完就感冒。”听得他又好气又好笑。

  过去一直给人情歌王子印象,这次却在台北演唱会大方露出腹肌、二头肌,整个人焕然一新成了动感歌王,就连上节目替简单生活节作宣传,也被主持人笑亏已有了全新封号叫“肌肉情歌王”,他害羞回应:“其实练身体对健康也好,倒是演唱会我第一次坐空中秋千,整个手心直冒汗,一连彩排3次都还毛毛的,很怕摔下来。”

  怪异的是,光良演唱会上回忆公司已故长官陈淑华,在舞台上唱起“拥抱我”时哭得泪如雨下,但惊讶的是演唱会一结束,竟有通灵好友传简讯告诉他:“淑华姐要我转告你,她今天也有来看你的演唱会”。

  事后他托经纪人查问事情真相,才知道当晚真的有通灵的好友,听到他唱这首歌时突然心脏绞痛倒地,然后一股白光飘然离去。光良感慨表示:“淑华姐是心脏病过世的,所以朋友的话有可信度。淑华她当年一路陪我来台湾发展,如今能看见我在台湾开唱,她应该很开心吧。”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