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依林间接承认歌坛买榜成风:这事很多人都做

2008年12月19日 15: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12月16日,华纳音乐在北京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告亚洲天后蔡依林正式加盟华纳音乐。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2月16日,歌坛天后蔡依林加盟华纳音乐的记者会在北京的“水立方”举行。记者会后,蔡依林接受了专访。谈到一直围绕在陈泽杉周遭的“买榜”等负面新闻,蔡依林在言语间也泄露了目前的唱片市场确实“买榜”成风。

  水立方单日租金高达70万人民币,身着春夏新款洋装的蔡依林更佩戴了高达千万元的珠宝,记者会堪称“烧钱会”。此前曾盛传蔡依林此次签约华纳的签约金为3000万的天价,对此,她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没有报纸说的那么夸张。不过也没有差很多。”

  蔡依林和华纳牵手,外界普遍认为幕后最大的推手是和其合作多年的陈泽杉,对此,她并不否认。谈到一直围绕在陈泽杉周遭的“买榜”等负面新闻,蔡依林明显力挺老板,“会这么做(买榜)是因为唱片市场不景气。这个事情很多人都在做,只是他被拿出来说而已。”言语间也泄露了目前的唱片市场确实“买榜”成风。

  蔡依林此次加入华纳,前“华纳一姐”徐若瑄的地位岌岌可危,对此她觉得自己不太喜欢所谓的封号之争:“我其实不太喜欢当‘一姐’,喜欢当小妹。”被问及目前正在放假的孙燕姿是否如外界传言也将花落华纳,蔡依林则表示不清楚:“歌手私下很少会谈合约问题,问的比较多的是‘最近开不开心’。不过,我希望她可以赶快决定。”

  签约当天,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送上法国印象派大师窦加·叶德加尔的画作,画中是一位芭蕾舞者跳跃的模样,让人不禁怀疑蔡依林是否准备在新专辑中加入芭蕾的成分。“在学芭蕾舞”,蔡依林透露。不过新专辑中,仍然不会放弃蔡依林最擅长的热辣舞蹈,为此,她还专门去纽约学习了两种全新舞步。

  记者会当天,蔡依林才飞来北京,接受访问时不时掩嘴咳嗽。被问及如何舒缓压力时,蔡依林说:“跟姐妹、家人聊天,私下偶尔骂个脏话。”同时她也表示在娱乐圈发展压力很大,会有彻底退出的一天。“我不会一辈子都做幕前,肯定会有退出的一天。但不一定是因为爱情的关系。”

  (成风)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