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拮据 迈克尔·杰克逊将拍卖两千件珍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济拮据 迈克尔·杰克逊将拍卖两千件珍藏
2009年02月18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8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不仅健康状况不佳,还屡传经济拮据,近期将再度拍卖资产套现。他的两千件私人珍藏品预定4月22日起连续4天在比佛利山希尔顿饭店拍卖,物品从自画像、消防车水壶、水晶手套以及梦幻庄园大门等,价格从4千多元新台币到百万元不等,令人大开眼界。

  台湾媒体引述英媒报道,杰克逊委托“Julien’s”拍卖公司处理梦幻庄园上千件物品,包括表演服装、童玩物、电影道具和他设计的劳斯莱斯车内装潢,让人见识到他的艺术品味,拍卖商达伦朱利安表示:“我们和他接触了5个多月,拍卖会完全由他主导。”届时还有电视台直播拍卖过程。

  杰克逊近几年频传财务吃紧,并非首次拍卖物品;他日前传感染金黄色葡萄球菌皮肤炎,全身肌肤恐被病菌吞噬,严重的话需要大规模整形重建手术,他恐需要资金医病,但朱利安为他解套说:“这次拍卖会出自他高度的意愿,没有任何无奈与强迫。”杰克逊套现后部分收入将捐赠给协助音乐人的基金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