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商演要价400万 麦当娜自降身价来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莎拉·布莱曼商演要价400万 麦当娜自降身价来华
2009年02月26日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接近尾声时刻,中国著名男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女歌星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在“鸟巢”中央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you and me》。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昨天和北京一位演出商谈及演出话题时得到一个意外消息,作为今年业内最具有指标意义的开年演出,歌后莎拉·布莱曼的身价不降反升,达到惊人的每场400万元人民币,这刷新了流行歌手在国内体育馆演唱会的新纪录。

  国际一线大牌“好谈了”

  今年年初,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总经理林宏鸣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的话言犹在耳,“2008年,中国演出行业不过是轻微波动。但到2009年,这种影响会显现出来。”一系列对中国演出商的利好消息随后似乎逐渐显现出来。记者近日采访获悉,上海大剧院前段时间与芝加哥交响乐团进行的洽谈取得了极大突破,跟 2007年芝加哥交响乐团提出的演出费标准相比,双方的谈判金额下降了50%。据了解,金融危机让全球演出赞助大幅缩水,欧美一些著名乐团纷纷缩减开支、减少巡演场次。而迫于经济压力,很多以前非常牛气的明星也纷纷自降身价。一位上海演出商向记者透露,包括麦当娜等大牌在内的众多海外一线艺人现在都看好中国市场,很愿意来华演出。问及麦当娜这样的大牌愿意降多少身价来华,该演出商不愿意深谈,但他表示,“不管最终出场费降多少,现在跟一线大牌的合作比以前要好谈多了。”

  布莱曼天价出场费不二价

  海外高端演出来华价格松动,国内演出商当然是乐观其成,但也有一位是让业界头疼的。一位参与操作3月22日莎拉·布莱曼北京个唱的演出商昨天向记者吐苦水,这次莎拉·布莱曼在北京的演出成本达到了400万元人民币,其中她个人的身价是35万美金,约250万元人民币,“早在去年奥运会之前,我们就和她经纪公司联系了演出的事。到了去年10月份之后,金融危机进一步显现,我们想,是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的价格应该松动一点,没想到对方牛得很,爱做就做不做拉倒,反正一个子儿都不降。”2004年莎拉·布莱曼在中国举办“一千零一夜” 巡演时,身价是150万元人民币,这次的价格则比那场上涨了近2/3。而演出总成本400万元人民币,也成为流行歌手在国内体育馆演唱会的新的天价纪录。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