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向公司"施压"想拍戏 称张靓颖不会跳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向公司"施压"想拍戏 称张靓颖不会跳槽
2009年03月02日 14: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尚雯婕2009上海交响音乐会”1月在沪举行。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与同门师姐张靓颖“只想唱好歌,不想风吹日晒去拍戏”的底线不同,尚雯婕在华谊发行了唱片、尝试了交响乐演唱会甚至翻译了一本法文小说后,开始通过媒体向公司“施压”期待能拍戏。她昨日在沪参与“九天歌会”时表示:“我会继续等待,毕竟很多演员一辈子都只为等一个角色。”

  “张靓颖和公司关系很好”

  尽管从出道时间上来看,尚雯婕要比张靓颖晚,不过在面对媒体表达意图方面,尚雯婕显然比张靓颖好得多。面对“如果张靓颖跳槽,你就能当华谊一姐”的问题,尚雯婕表示:“我没听说张靓颖要走,据我所知,张靓颖跟公司的关系很不错,她应该不会离开,而是会继续留下来。”

  在面对常规性问题时,尚雯婕也非常懂得通过媒体来为自己提“要求”。在被问到为电影《非诚勿扰》配唱了主题歌后,华谊公司的影视部门是不是会为她安排影视剧演出。她直截了当地说:“公司的影视部门不是轻易能让我去试水的地方,不过我很有兴趣尝试。但冯导这样的大导演平时也非常繁忙,对于我来说能做的就只有继续等待。要知道一个演员能遇到一个为自己加分的角色都很难,对于歌手来说就更难了。”

  今年主要推新歌

  昨日为了与上海的粉丝相聚,尚雯婕特地准备了6首歌曲,包括《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以及莫文蔚的歌曲《爱》。她相当轻松地说:“上次和交响乐团合作是我当歌手以来压力最大的一次,作为一个流行音乐歌手必须‘全副武装’地上阵。”

  说起今年的计划,她表示今年要集中精力推出新歌,目前主要忙着收歌和找歌。虽然昨天她与歌迷分享了3G时代给人带来的视听新体验,不过她仍相信,传统唱片带给人的感觉很重要,自己也会通过购买实体唱片来支持音乐产业。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