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绿洲"取消来华据称是因举办方经济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外交部:"绿洲"取消来华据称是因举办方经济原因
2009年03月03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主要就英国摇滚乐队“绿洲”因故被取消在华演出等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英国摇滚乐队“绿洲”称,该乐队因其成员曾于12年前在纽约“自由西藏”演唱会上表演而被取消在华演出许可,你是否知情?今后类似演出是否都将受到背景审查?

  对此,秦刚回答说,”我也是从有关演出的举办方发表的声明中了解到有这样一个乐队,有这样一个演出计划。据演出举办方讲,演出的取消是由于举办方经济运作方面出现问题的原因。中方有关部门已经要求演出举办方提供进一步情况。“

  他还指出,至于你提到的乐队的背景情况,该乐队在欧美也比较流行,你比我更了解,你也帮我做做家庭作业,提供其有关情况,这个乐队到底是什么样的乐队,有关歌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也很感兴趣。

  记者追问:刚才你说举办方是因为其经济运作原因取消演出计划,那么所谓演出因为政治原因被取消的说法是否捏造?

  秦刚回答说:“我讲的是这家演出举办单位自己解释的原因。但是我刚才也讲了,中方有关文化主管部门已经要求这个公司进一步提供详细情况。”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