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世界巡演"马戏团" 新单曲封面同期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兰妮世界巡演"马戏团" 新单曲封面同期发布
2009年03月04日 16: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兰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小甜甜布兰妮在新奥尔良展开“马戏团”世界巡演的首场演唱会。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工作人员开始紧张地进行筹备工作,搭建舞台,同时张贴印有布兰妮的巨幅宣传海报。

  演出3月3日起在新奥尔良开始,在美国总共演33场。英国的演出时间定在6月3日,演出地为著名的伦敦02广场。据知情人士透露,巡演时布兰妮会在演出中把自己两年来经历的一切带上舞台并向歌迷展示自己如今的健康姿态。时尚界大师级人物DONATELLA VERSACE和 DOLCE & GABBANA受邀为布兰妮设计演出服装,届时小甜甜将有12套演出服亮相。

  首场演出售票情况不理想

  也许是金融海啸的威力仍在,也许有人担心第一场的表演一定不够精彩,布兰妮3月3日的首场演唱会,开演之前竟然还剩下许多空位子。一名跟制作单位熟悉的消息人士说:“团体购票的数字大幅下滑。个人购票的话,一张票高达500美元,对心存疑虑、不知道是否值回票价的歌迷来说,风险是高了一点。”

  新闻链接

  新单曲封面发布

  小甜甜近日在她的官网上发布了新单曲《If U Seek Amy》的封面(左图)。据悉,《If U Seek Amy》是布兰妮第六张录音室专辑《Circus》中的第三支单曲。单曲由麦克斯·马丁制作编写,马丁曾经为布兰妮创作过许多热歌,包括她的成名作《Baby One More Time》和《Oops!I Did It Again》。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