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急召开会面如锅底 千万港币捧卫诗成泡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急召开会面如锅底 千万港币捧卫诗成泡影
2009年03月05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黎明昨天回公司开会前神色凝重,一言不发。图片均来自香港《太阳报》
黎明向来疼爱Janice(中)及Jill,可惜失望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黎明一直对卫兰(Janice)及和卫诗(Jill)爱护有加,这次Jill涉嫌藏毒,令他大为紧张。前天(3日),黎明出席活动时面容绷紧,痛心疾首地说如果事件属实,将不会加以容忍!昨天,黎明又急召Janice回公司开会,见他黑着脸一言不发。傍晚时分,黎明坐着由司机驾驶的跑车,与Janice分车离开。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黎明气愤不无道理,因为自Jill入行以来,他不惜工本力捧Jill上位。2006年4月,黎明豪掷150万港元大力宣传Jill的处女碟《Hit Me》,可惜该碟销情惨淡,有传只能卖出数千张。2006年11月,黎明再斥资100万元帮她出新碟,可惜未见起色!去年8月,黎明仍斥巨资帮她出新碟《Jillympics》,除请来星级制作班底及租借豪宅拍宣传照外,还宴请传媒到6星级酒店吃饭,连制作费共花费300万元!单是3张唱片,Jill已花去黎明550万元。

  去年黎明为令Jill舞技更上一层楼,送她到日本及韩国跟名师学舞,生活费连学费高达百万元。2006年,黎明带队到纽约拍摄音乐电影《缘邀之音》,还亲自担任导演,制作费连黎明的天王级导演费合共400万元。黎明还赠送价值50万元的保姆车给Jill代步,连同她每年的50万元生活费,黎明这3年来已斥资1,250万港元捧Jill。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