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宣布7月伦敦开“谢幕”演唱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宣布7月伦敦开“谢幕”演唱会(图)
2009年03月06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亲自宣布谢幕演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宣布伦敦演唱会后将退休

  杰克逊复出仍劲歌热舞 演唱会票价被爆1000英镑

  中新网3月6日电 美国的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今天宣布,他决定7月在伦敦举行系列复出演唱会,这将是他超过10年来首次举行大型演出。他称之为“谢幕”(final curtain call)。

  综合外电报道,现已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今日凌晨戴着墨镜,穿着饰有小金属片的黑外套,在02体育场宣布:他将演唱歌迷想听的歌。我们7月见。现场有数千歌迷聚集欢呼。

  据报道,他称这场演出为“谢幕”(final curtain call)。迈克尔-杰克逊离开后,记者会的主持人又重复了一遍演出的消息,并称其为“最后的演出”(last show)。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可能由伦敦这些演唱会赚进数千万美元,将有助支付虐童案以来积欠的诉讼费用和债务。

  迈克尔-杰克逊近年以来由于债务和官司缠身,又饱受健康恶化的困扰,从2001年以来形同离开演艺圈。外界担心,现年已经50岁的他,目前的体力状况未必可应付复出表演。

  迈克尔-杰克逊出道以来,总计共卖出七亿五千万张唱片,赢得13座葛莱美奖。他在1982年推出的专辑《战栗》,至今依旧高居销售量冠军。

  2005年他被控涉嫌性侵男童之后,获得不起诉之后他就很少公开露面。后来他债台高筑,去年还被逼出售位在加州的“梦幻乐园”。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