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新东家确定 终实现愿望成陶喆同门师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新东家确定 终实现愿望成陶喆同门师妹
2009年03月09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年底与乐林唱片合约期满之后,歌手周笔畅便被曝出与金牌大风接触甚密。记者昨天获悉,周笔畅的新东家已经确定为传闻中的金牌大风,签约发布会将于3月21日在香港太平山顶上的峰景餐厅举行。

  2月底,周笔畅首度尝试策划及导演的创意短片《躲迷藏》曝光,该片的灵感来源于最近半年里她的生活剪影。周笔畅把这部短片设计成猜谜游戏,让歌迷在画面里寻找哪一个才是真的她。事后歌迷纷纷对答案里的“3212”这组数字产生猜测。

  知情人士昨天透露,这组数字暗示了周笔畅签约的具体时间——3月21日下午2点。据悉金牌大风对于周笔畅的加盟非常重视,特别选择可以俯瞰整个香港全景的餐厅举行签约记者会,借此祝福她能登高望远,再创事业高峰。而周笔畅也终于实现愿望,成为偶像陶喆的同门师妹。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