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落泪演唱《有口难开》 签约不提伊能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落泪演唱《有口难开》 签约不提伊能静(图)
2009年03月10日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9日,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加盟华纳唱片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蔡依林恩师陈泽杉送上绣有“金榜题名”的卷轴。事逢前日伊能静博客突发感言表明已和庾澄庆离婚,使牵手门中的主角黄维德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发布会中黄维德感叹生活多揣,看到依旧坚定支持的歌迷突然落泪、抽咽。随后的媒体访问在问题逐渐深入的过程中黄维德最终难再支撑,匆匆离去。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同上。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最近成了香饽饽,昨日下午,他加盟华纳唱片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宣布将黄维德“嫁给”华纳,笑称欲与华纳联手将黄维德打造成影视歌三栖明星。蔡依林恩师陈泽杉则送上绣有“金榜题名”的卷轴。经纪公司一再要求媒体不得提及伊能静,而在发布会尾声时,黄维德突然落泪,抽咽中发表一段有深意的感言,并以一首《有口难开》作结。

  昨日,黄维德一身浅色西装帅气亮相,最近爆红的他感慨称:“命运不是任何人可以规划和设定的。”被问到知不知道自己最近大红的原因,他说:“我只是一切顺其自然。可能我十几年来战战兢兢对自己的经营取得了成果。”签约华纳后,他称自己会用心写歌,因此被主持人称为“新出道的前辈歌手”。黄维德回应说自己可不想把前浪拍在沙滩上,“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意思,我希望与华纳的师兄师姐多些合作比竞争更好。”

  发布会全场,黄维德都一直表现腼腆,但到了最后,黄维德突然眼含泪花,最后落下泪来。他一再谢谢歌迷,直到主持人劝说,他才渐渐平静下来,再被问到要对媒体说些什么时,黄维德称只想唱一首《有口难开》,一边唱一边说“谢谢明白我的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